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谢谢你丫~涵
生日,只要有你们的祝福,我已经很满足了。不需要礼物了啦~
如果真的要送礼物的话,那就快点回来吧~XDD
太想你了,快点回来吧!

几天没上来,因为补习,还有赶folio。
我第一次用四个小时完成一本folio~XDD
厉害咧?
其实,我cut了很多,因为今天就必须交了,我担心赶不完 ,就一直cut cut cut!!!
我看啊~全班最薄的folio 非我莫属了啦!
结果,被子谦说我敷衍><
很想反驳,但是他说的不无道理啊!

考卷都派回来了。
对于那些比较差的成绩,我都已经bo rasa料
但是有一科最叫我气愤!
那就是华文!
我有史以来最差的华文分数,也是所有科目以来最差的分数!
45分!D啊!
paper 2的分数,我是没有异议啦。
但是作文的分数我就很不爽!
为什么写故事就不能拿高分?!
为什么你就是要我们写那些议论文什么的?
作文,不就是要写自己最擅长的吗?
我不懂为什么我写的作文一直以来都不被你认同。
你要我怎么怎么些,我都尽量配合你了!
但是我不懂还有什么地方你不满意的?
批改SPM试卷的老师们都不认为我的作文有什么问题!
你坚持要我们考试时写议论文,
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妥协的!
我喜欢写作,但是前提是,必须写我喜欢的!
你硬逼我去写议论文,我告诉你,到那时我可能会直接交上白卷!
我现在不是向你宣战!
我只是坚持自己所要的!
我认为我没错!
要是你有啥异议,
抱歉,我也无可奈何!


现在不提那些事情了。
说些别的吧!
涵,我不是说过我一定要让你记清少时的成员的吗?
哈哈~现在我就来po照片,让你认识认识一下她们啦~XDD
长腿公主——崔秀英。队内职务:副主唱和主领舞。  

舞后——金孝渊队内职务:副主唱、主领舞和舞蹈担当。

冰山公主——郑秀妍(jessica)。队内职务:主唱、副领舞和门面担当。

正色忙内——徐贤。队内职务:主唱、领舞和单纯担当。

抽风小队——金泰妍。队内职务:队长、第一主唱、高音担当和抽风担当。

怪力小鹿——林允儿。队内职务:副主唱、领舞和门面担当。

活力素——李顺圭(sunny)。队内职务:主唱、副领舞和撒娇担当。

月亮笑眼——黄美英(tiffany)。队内职务:第三主唱和副领舞。

国民媳妇——权侑莉(yuri)。队内职务:副主唱、主领舞和性感担当。
都记起来了吗?
今天只是很“表面”的介绍给你,你别跟我说你记不住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