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今天我家父亲节^^

很奇怪吧?
所有人都已经庆祝父亲节了,
怎么我家今天才来庆祝啊?
因为我家的全都是大忙人啊!XD
大家只有星期三free罢了,
所以嘛选这天庆祝咯。

今天还是和往年一样,
在家里吃火锅~XD
唯一不一样的是,今年吃清汤的XDD
因为我生病的关系,所以害到大家不能吃辣汤锅哦。
mianeh><''
虽然没得吃辣汤锅,妈妈还是很贴心的准备了很多的辣椒酱XDD
我们家吃火锅时都只吃妈妈DIY的辣椒酱~XD
这次的,真的很辣!
我受不了><
只敢点一点点来吃。

我们家都是无辣不欢的一家。
所以,吃饭少了辣椒,都会觉得很怪><
我觉得我是家里最不会吃辣的一个==
每次都是我一人在喊辣罢了==
但是,在朋友堆里,我算是蛮厉害吃辣的一个人了~XDD

吃火锅,我总是吃最快的那个!
而且是第一个吃饱的!
可能是因为热的关系吧,
我不喜欢坐在火锅前面慢慢吃的。
我受不了!
真的是很热!
火锅的热气,再加上最近热到不能顶的天气!
我觉得在这样下去,我会中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