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鸟人鸟语!

此篇博文纯属发泄!要是不爽,请选择无视,不然就给我滚蛋!
 
TMD!
我再也忍受不了你这鸟性格!鸟脾气!
我原本只想忍、
但是“忍”字在你这鸟人身上还真的是发挥不了什么作用啊!
什么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放屁!
要对付这种鸟人,这种大道理还真得收起!
因为鸟人的鸟语,随口吐出来都会屌死你!

学长又怎么样?
人前人样,人后鸟样
 原本还单纯的以为身为学长的你会适时地收敛你那又鸟又屌烂脾气!烂性格!
怎知。。。
呸!
鄙视自己太单纯的信任你!
现在真的很想直接站在你面前大飙粗话,宣泄下!
但是,
我的理智克制了自己!
不要在一个鸟人面前露了自己最鸟的那面!
不值!不值啊!

我已经发出红色警告了!
鸟人你还真得好好管住你那鸟样!
别来惹毛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