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烹饪这门学问。。。

啊!!!
我快疯了啦!!
距离上次下厨的时间,算一算,也快三个月了!
T^T三个月,我的厨艺就完全大退步啊!
尤其是烘焙,
简直就是。。。。。
啊!不懂怎么形容啦!

昨天端午节,
本想在前天烘些cupcake来应一应节~
结果==
看到cupcake从烘炉出来时,我简直就有种要去撞墙的感觉!
omg!
我本来想要拍照片po上来的,但是,为了不让你们对cupcake存有阴影,(因为我烘的cupcake简直就不能见人,不说是cupcake,还真的会认不出呢==)所以我最后还是决定不要po上来了~><

还有还有,厨艺这东西啊,
还真的是要用上“熟能生巧”这句话啊!
因为啊~就昨天妈妈很忙,我就说我来帮妈妈炸鸡好了。
因为端午节要拜拜嘛~
要准备的食物也很多~
我就跟妈妈一人一个炉,
来准备食物咯~
话说,炒菜这些事情嘛,
久没进厨房的我还应付得来,
但是说到炸鸡嘛。。
这我真的是不能胜任了!
昨天我们一家差点就没有炸鸡吃了,
因为我的关系。。。
我不太会控制火候,结果差点把所有的鸡肉都炸焦了==
结果,多嘴的姐姐就叫我以后开间茹素店就好,因为这样的话只需要炒菜,不需要炸肉之类的><
屁啦!又给你逮到机会“炸”我了!

以上两件事就足以证明烹饪,真的是“熟能生巧”的,所以 ,我决定了!我以后的每个星期最少都要下厨一次!在看着这篇博文的你帮我作证吧~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