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appa! sangichukahamida!

假期的一个星期就这样子过去了。。。
忍不住想问问自己这个星期到底在干啥啊?! 
上星期日到星期三都在学校,因为有camp~
那星期三和四乜?
嗯。。。很卖力的在追戏~~XDD

最近买了《检察官公主》来看。
知道我为啥要看这部戏吗?
因为啊,这部戏的ost是我们家闪闪唱的列~XDD
刚开始我真的只是单纯的以这种想法去看这部戏。
但是,看了第一集后,我真的是想要扇自己一把!
真的很好看的一部戏。
虽然之前星空台有播,但是我没有看~T^T
至今我只看到了第8集罢了==
好慢!

这部戏的女主角——金素妍
有看《爱上女主播》的人一定都认识她!
我原本不喜欢她的。
因为在《爱上女主播》里她是一个大奸角,我真的是超级恨她的!(入戏太深==)
但是现在对她的印象好很多了~XD
她在这部戏里边的角色是能不断带给观众欢笑的~
我看第一集时脸部几乎快要抽筋了啦!
因为笑太久了~~XDD
《检察官公主》刚刚开始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像日本的《富豪刑警》。
但是,看了几集后就觉得两部剧其实也没什么相似的地方。
硬要扯的话就是两位女主角都是超级~~~~~~~富家女!
总之,这是很好看的戏就对了啦~我大力推荐哦!
有空不妨去看看呗~=]

今天是最高元首诞辰~
对于我家来说,今天是我家“agong”的生日~
哈哈~看标题大概都知道了吧~
呵呵~对啦~
今天我爸生日啦!
所以我要在这里跟老爸说声“生日快乐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