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才刚上来不到十五分钟,我就被催快点关电脑了==
T^T讨厌啦!
考试罢了嘛!不可以按电脑咩?!
又在催了!!!
啊!!我要打快点了!
我其实有很多东西要讲的,但是,你知道啦,有人在一旁一直ngap不停~
都没有那种mood了啦!
我最近考试啦~
所以很少会上网来更blog哦~
我本来很担心5月25好没的上来的~
幸好!5月25日我刚刚好考完了!!!
你知道5月25是什么日子吗?
就是我们家晒尼的大日子啦!
出道三周年了咧!!!
==
我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讲,但是
真的没办法了~
先下了!
我下次再上来
好好分享我要讲的东西~
ps:很多都是要将关于晒尼们的啦~~XDD
下了~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