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SHINee,사랑해요

今天真的是值得庆祝的大好日子呢!
除了是考试结束的一天外~
就是我们SW日盼夜盼的一天啦~
闪闪出道三周年啦!
闪闪大发!!!!
哇哈哈~~~XDD
(今天可以当我是疯子~~XDD)
虽然我是今年才喜欢上闪闪的~
但是我对闪闪的热爱当然不会比其他SW来得少!
现在来给成员们说说话吧~~XD

珉豪:我的“老公”~哈哈~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乜!我真的很喜欢喜欢你!有着比自己外表及实际年龄来得成熟的思想~成熟稳重~这就是我为啥喜欢你的原因啦!不过,还是不要太成熟的好,在这样下去,你就会抢走钟铉的“把拔”称号啦~XDD因为太老成了嘛~~XD我会永远永远那么喜欢你的哦~=] 你是我心目中的rapper终结者!!!

温流: 人称“温牛”~很可爱的名字吧?XD 我不喜欢叫你温牛,我比较喜欢叫你温流或小队(队长的意思)。最近你珉豪似乎都很活跃于主持界哦~这次我没有私心了~我不会说我老公的主持功力比你还要棒的~因为你的主持功力已经达到了一个境界了呢!连前辈们都会怕了你,还真的是佩服佩服啊!XD所以,你还是好好往这条路发展吧~真的,别浪费了你的才华~至于主场这位子,我个人认为钟铉也是能胜任的~~XDD

泰民:说实在的,刚开始真的很不喜欢你~(泰民饭别来追杀我!)但是,现在的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你啦~有时候还真的有想爬墙的冲动~XDD但是,我还是忍了下来~因为我不能“背叛”我“老公”的嘛~~XDD换了新发型的你,真的电晕不少人了~好多本来不喜欢闪闪的亲古,看到你的新造型后,都受不了你那后发的超级诱惑啦~~XDD 还有还有~我也是很喜欢你跳舞的说~虽然我每次都把焦点聚集在老公身上,很少注意其他成员~XDD 但是你真的有那种能力将我把焦点转移到你身上一会儿~XDD 对,真的是一会儿~因为多一会儿就会转回老公身上啦~XDD

key:钥匙马麻~XD 很可爱的绰号是不是?知道为什么key会有这称号吗?因为所有成员里最体贴的就是我们的钥匙马麻了嘛~=] 而且~他也是闪闪里的哭包~XDD 又看闪闪演唱会的都知道(虽然我没看现场得,但是我有看SW录的)。钥匙马麻你还真的很纠结啊~眼泪不停的奔出来~看了都让人心疼啊!钟铉把拔也真是的,竟然也陪着你一起哭><还真的是天生一对啊!还好有我家珉豪安慰你们俩~对不对?XDD 还有,怎么老是只有你和温流在回复ufo啊?其他人捏?快点叫他们也出来回复回复吧~=]

钟铉:我比较喜欢叫你金不灵乜~XDD所有成员里面我最喜欢你的歌声啦!超赞的乜!尤其是每当你飙高音的时候!真的是被你的嗓子给拉了魂去~XD 前阵子你受伤了,我们SW可心疼呢!好好照顾身体吧~虽然现在痊愈了,但是还是别太操劳啊!你跟amber(f(x)成员)真的是很像啊!不知样貌90%相似,连脚受伤也要一起吗?真是的~><好好照顾身体吧你们俩!还有,好好和世京洁交往吧~我们SW是不会反对你们的啦~只要你幸福~我们也也感觉幸福了~=]

好啦~今天这么有意义的日子,我也穿了件衣服来配合这天的到来~XDD
那就是闪闪们的后援会衣服啦~~ ^^

正面~~~


背面~

涵~看到了吧?XDD

好了~现在换一换话题吧~
刚刚看了瑷蕾的部落格~
瑷蕾,我很赞同你的说法!
爱美根本不是罪!
都不懂那些人怎么那么肤浅!
总是认为爱美的女生,姣!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hiao!
肤浅+无知!
化妆有错吗?
化妆也只是为了掩饰脸上的不完美啊!
这样不仅让化妆的人开心,也让你们这些人眼前清净些啊~因为化妆了,就不会有丑人啊!
所以,这何尝不是件好事?!
现在时代变迁了,你们这些人的脑袋也好快点更新啦!
我化了妆。(不是很明显吧?)我很想像瑷蕾一样戴假睫毛,但是不懂怎样戴咧==
刚好睫毛膏又用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