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请大家多多支持日版《replay》!kamsahamida=]

瑷蕾,终于,你也迷上跳舞了~XDD
你要学mr.taxi啊?
很好啊?
我很期待捏!
学了要录起来给我看蛤~
你去youtube search看有没有mr. taxi dance version 的~
要学跳的话会比较容易的~
如果现在search不到的话,没关系,相信不久后就会有人po上去的了~
所以,加油吧!=]

对了,你部落格上放的钢琴曲,很好听哦~
我以前一段时间也是很喜欢~
但是现在更喜欢劲歌热舞的了~XDD

现在要来分享的就是昨天在日本首播的《replay》日版mv啊!!!
今天和其他SW说好了~
哪位亲古有写blog的都一定要写到昨天首播的mv~
所以,我现在很听话的要推荐推荐这mv给大家咯^^
在日版《replay》歌曲首播当天,听了,说实在的,我不是很喜欢~我还是觉得韩版的比较好听~但是今天看了这mv后,我要收回我之前的话!这歌曲配上mv真的是赞啊!刚开始看的时候我竟然泪奔了!都不懂是太兴奋了,还是看到SHINee终于在日本发片了,而为他们感到开心!这几天,真的想了好多。SHINee一路走到今天,不简单啊!今天终于也能像师兄师姐们往日本发展了!昨天我还看了个视频,是测验SHINee在日本的人气的~我看了也有感动到~~~(怎么动不动就被感动啊==)不懂啊~真的是替闪闪们感到开心嘛~日本的SW都很给力!有的甚至在摄像机前跳起了LUCIFER!啊,对了!讲到LUCIFER,我就想到一件事!涵啊,我决定了~我要学LUCIFER~那手铐舞虽然不简单,但我决定试着去征服它!请拭目以待吧!^^


接着要说的就是韩国的饭们真的都很有福利也!韩国的商家们几乎每个广告都找韩国人气艾豆代言的!你看看,就连我最喜欢的baskin robbins也找nichkhun来代言啦!嗯~看着广告,肚子又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