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捶心肝的一年!

T^T
现在心情挺复杂的。。。
知道为什么吗?
涵,你应该知道吧?
昨天在fb和你聊天时有聊到的~
没错啦~就是因为今年太多韩国艾豆来马啦!
或许你会说他们来马是好事啊!
为什么会搞到我心情那么复杂呢?
因为啊~今年那么多的艾豆来,我都不能去嘛T^T

①SS3

SS3就是Super Show 3啦!Super Junior的第3场世界巡回演唱会!真的好想去!但是。。都过了。。。过去了!T^T 惠姐比我还心疼啦!他没得到现场去看她“老公”——东海~我比较贪心,我是要看银赫、东海、厉旭、希澈、利特和晟敏。(真的是贪得无厌啦你!)没办法,谁叫他们那么帅?(囧)咳咳。。。扯远了~把话题扯回来吧~ 话说,年头时,惠姐就问我要不要去SS3。我嘛,当然是说要的啦!花RM488(我选摇滚区的价钱~XDD作为算很前面了哦!)就能看到那么多帅哥咧!不像某台湾艺人的,RM700++ ~贵到死>< 又扯远了!话说回来~我们交通问题怎么解决啊?虽然说SS3有专属车啊,但是那只在KL才有啊><所以,华丽丽的SS3之旅就这样泡汤了T^T

②528 SJ-M 来马

讨厌啦!这次真的原本有得去的!但是因为最后惠姐突然说她爸爸不让她去了,所以就泡汤了~我爸也是到最后反对的啦== 讨厌的大人们!说话总是出尔反尔!这样很hurt我们的咧~小小的心灵就这样被你们伤到了(哪来的小小心灵==)这次,妤歆(静怡的妹妹)本来也要跟我们去的~但是我们俩都得不到老爸的同意了,所以可怜的妤歆,就这样被我们连累到她也没的去了><所以吼,我就这样在电话里对着惠姐和妤歆法师说我一定要快点考到驾照,以后要是有我喜欢的艾豆来,我一定一定要去!(你识路么?)这个嘛。。。嗯。。到时再来讲啦!最重要的就是要快点考到驾照!

③BEAST 演唱会

701野兽们(BEAST的绰号)的演唱会!我。。。还好啦~ 感觉快麻木了~因为一次又一次的被爸爸反对,所以不了,不抱有任何期望了!最捶心肝的莫过于我们的蕴妤小姐啦!我们蕴妤小姐的本命——BEAST来马开唱,她没得去,因为那时是上课天,她家人反对~不过要是是假期的话,我敢肯定,我们蕴妤小姐一定有得去的,因为他们全家都是很厉害“趴趴走”的~所以,蕴妤,别伤心了啦!希望他们下次在假期才来马开唱吧!为了让我们蕴妤小姐别再伤心了,我、燕霜还有淑媛都提早送她生日礼物了啦~(未免太早了吧?904也~现在就送?)没办法,谁叫野兽们在这个时候发新专辑啊?我们三人都上网合买了一张野兽们的新专辑送给她咯!还附加海报捏!(+海报。价钱也是要+的><)所以,知道我们多“有心”了吧?别难过了,ok?

④SHINee演唱会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让我捶心肝的就是闪闪的演唱会啦!!!!!T^T^T^T^T^T^T^T^T^T^T^T^T^T 为什么?你们为什么不选在假期来啊?!偏偏选在9月!要是假期的话我真的说不定能去,因为全家上下都知道我最喜欢你们了啊!为什么?!我简直就为了这事崩溃了几天!我是多么想要和其他的SW穿着后援会衣服,拿着湖蓝色的荧光棒,带着满怀期待的心情去看你们的演唱会啊!T^T 我多么想看到珉豪老公solo部分解开钮扣,露出那壮硕的身材啊?!(变态><)对啦,我变态啦!你知道当我看到珉豪在首尔的演唱会上解开钮扣大跳《omg》时,我简直是快要疯了吗?真的是超赞的啊!全场的SW尖声尖叫!珉豪就越跳越起劲儿!真的是!我不敢想象这种画面出现在我眼前!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要只靠想象,我要真的看珉豪在我面前这么跳!但是,现在是不可能的啦!你们为啥9月来马啊?换个日期行不行~T^T 纠结啊!纠结~~~~~T^T T^T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