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今天请容许我图说哈韩

今天嘛~其实没干什么~
开电脑,就一直收集照片~
520。
这日子对我来说似乎毫无意义捏==
但是看到朋友们在fb上都有留言“520”~
所以,我也来掺一脚~XDD
我在fb上是这么写滴~
今天520♥
距离闪闪的大日子还有五天罢了哟~
期待期待!
趁今天大声地向闪闪大喊“520!”♥♥♥
还有还有~我的亲古们! 
520哟!!!♥♥♥
是不是认为我真的疯了~?
这样也能扯到晒尼去~
没办法,我就是这样~XD

最近收集了很多照片~
现在来分享一丁点儿吧~
看图说故事去吧~~XD

先来说说泰民吧~

泰民最近真的是大胆了许多><
为啥这么说呢?因为啊 ,你看看上面的照片。
泰民啊~怎么突然走性感路线了呢?
要适可而止啊~因为泰民宫殿里的妃子们个个都快被你给电晕了啦~><
还有啊,你一直这样不停的发放“十几万瓦特”的电力,你看看,那些照相机的镜头也为你“着迷”啊!哥哥们的风头被你抢光了啦!><

 这张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泰萌啊!(太萌~~)

嗯~我建议你把“泰萌”这绰号换成“泰帅”吧~(太帅~)XDD

OMO!你身上穿的不就是少女时代,允儿的衣服吗?怎么女衣男穿啊?

 从今以后,SHW正式被改名为SW~
我怎么越听越觉得怪啊?
以后我还是叫SHINeeWorld好了~容易~不用这么麻烦><

好了~现在轮到少时吧~
=]


正色贤:咻咻咻~~电不死你?那就射死你吧!

模范生竟然要挥拳打人??!




请尽情地扭吧!XDD



 小队泰妍也不认输!硬要和小贤比一比? (误~XDD)



 以上三张都是少时拍CF的招片~
第一张的就是冰山公主jessica啦~
第二位就是长腿美女崔秀英~=]
第三位的,就是最近我很喜欢的Tiffany~是不是很清纯的样子?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