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卫塞节快乐

今天又上来了~哈哈
卫塞节快乐啊^^
我刚睡醒罢了咧。(现在12:41)
不相信? 
哎呀~我很少睡到这样迟的啦(==少骗人了)
我是佛教徒嘛~今天是卫塞节,所以昨晚一定会有活动的啊~
昨天游花车去了=]
今天脚疼到~~~差点下不了床T^T
真的很痛!!
(太差劲了!一定是太久没运动了!)
所以!我考完试后一定要好好地学跳舞!
一方面是要活动活动下筋骨啦~
另一方面。。。。。
不就是。。。(越讲越小声。。。)
减肥咯!
那天体育节是时量体重,啊!!!
又胖了!!!
T^T
打从那一刻起,我下定决心要减肥了!
(嘴是这样讲啦,不过我不懂自己还会不会只是讲到做不到的乜==)


换个话题~
涵说她最近看到晒尼的照片就会尖叫!
哈哈~很平常的啦~
我现在何尝不是这样?XDD
不过大多数的时候都是无声的尖叫~哈哈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如果一直尖叫的话,我家人会以为我是疯的><
所以,还是无声的尖叫好了~~XDD
涵,不要以为只有我们这两位SHW这样而已哦~
身为*妖精的惠姐,每次看到关于sj的东西都会尖叫~
有时候我回到她家一起看晒尼或者是sj的视频啊之类的东西啦~
我们两个每次都会尖叫的~不然就一直边看边拍手~XDD
她家人都很谅解我们啦~XDD
他们明白我们“超级饭”的心情~哈哈
告诉你哦,惠姐的家人也都很喜欢sj的哦~
我家嘛~只有妈妈会陪我“稍微”哈韩罢了啦~
我妈喜欢key马麻的列~想不到吧?XDD

(*super junior粉丝的称号~另外还有elf这个称号哦~那就是ever lasting friend的意思~)

最近很喜欢“看图说故事”XDD
所以,现在我又要po图咯~~=]
这个,大家都知道是徐贤吧?这张照片是2009年run devil run的宣传照。
有没有觉得这图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让我来告诉你喂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吧~哈哈
因为啊,在前阵子我才po了一张p图在我的fb的留言版照片那里~
就是这张啦~^^
知道是谁吧?
就是我们晒尼的忙内,泰萌萌啦~~
哇塞~p这图的,我真的是要赠你两个字啦~那就是“给力”!
当我看到这图时根本没想到是泰萌萌咧!
当我放大来看时,
omg!
是泰萌萌啊!
所以,这图的结论就是,泰萌萌很适合当女的~~XDD
ps:泰萌萌最讨厌的就是被人家讲她适合当女的~~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