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啃书=]

瑷蕾啊~别把我说得那么“神”><
要是我天天都啃书的话,我现在就不会坐在电脑面前了~XDD
不过你要是说我啃书的speed的话,我一定会站出来说我是第二!XD
为什么说我是第二?
因为还有一个人的speed比我还要快,那就是秘书小姐——绿薏啦~^^
我对自己看书的speed已经很佩服,怎知当我得知绿薏小姐看书的speed后更是不敢恭维啊~~~
真的!她看书简直比我快几倍啊!
人家是一目十行,
绿薏小姐,难道你是一目二十行?
哈哈~不行的话下次来举办个啃书比赛好了~看谁啃书啃得最快?
(可以无视我的幼稚与无聊~谢谢><)

杨宝贝的书,我看完了!
我好喜欢!
好真实啊~
虽然文笔普普通通,
但是,真的很好看!
(除了好看我真的不懂要用什么词来形容了啦~)
我特别推荐哦!
绿薏,下次回来,我借你吧~XDD

至于跳舞的事嘛~~~
我还是没有要练的打算啦><(绿薏,千万别来揍我!)
瑷蕾,你加油吧!
我真的很期待呢^^




今天再附上一张❤老公❤图吧^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