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我又败给了书==

比赛の编号

昨天诗歌朗诵比赛,我输了~
别担心,我不会哭的~
伤心嘛。。。这是难免的啦~
不过我会吸取这次的教训!
明年一定会做得更好!(如果有机会的话啦!)
我也想在这里祝贺初中组的学妹们获得了亚军哦!
真的好棒!
希望你们明年能捧个冠军回来哦!
加油吧!=]

昨天还得知了一件事。
esther的爸爸去世了。
esther,别伤心了!
你还有我们呢!
我们会陪着你并支持你的!
真的别哭了!加油!朋友!我们会伴着你的!


昨天的事情,也许都令我提不起劲儿吧~
我八点就睡了!
好累!
真的好累!
希望一觉醒来后,一切都是美好的!
不想再想那么多了~
直接去睡了呗!


====================================

今天,五一劳动节~
跟家人出去了~
算是放松放松下心情吧~
我没打算要买什么的~
只是想跟着去走走逛逛而已~
结果到了书店,还是忍不住买了四本书~
买了杨宝贝的书~
《爱情,来了》 (我知道我很慢啦!这本书去年就很红了,我到今年才买来看><)
还有《中学生不准谈恋爱》 (这本我不懂是啥是出版的,只是碰巧看到,觉得蛮有趣的,就买下来了~)
我本来打算买这两本就够了。
怎知,逛了逛,又让我看到饶雪漫的《胆小鬼》。
心有痒痒的~~~
拿起书,翻开来,
嗯,不错不错!
结果,就这样败在这本书下==
看着手上的三本书,自己心里默默祈祷,不要再买了!
我今天不想要花太多钱!(其实这些书都很便宜,只是今天出来纯粹只想闲逛,没有要花钱的打算,现在说要花钱买书,心里难免会有点对钱“依依不舍”==)
当我打算走到柜台那里去结账时,偏偏就在这时让我看到新书推荐榜><
我就这样情不自禁的走了过去。。。
结果,当然又是败给了书的诱惑了啦><
这次买的就是九把刀的《人生最厉害的就是这个but!》。
你或许会问我为啥会那么爱书吧?
我自己也不懂~
我只知道书是我成长的伙伴,
是我生活的调料,
是我精神的寄托~
每次看书,总是会无法自拔,
深深陷入书里的情节~
在车上,和表姐一起自恋起来~XDD

刚刚看到瑷蕾说要跳after school的舞~
我说啊~绿薏,你还真是的,怎么老是叫人家跳舞给你看啊?
瑷蕾你真的去学哦?
我真的是佩服你也~
绿薏也是叫我学啊~
不过,我没有啦~(不过,有一天爽的话,说不定回学~XDD)
我是喜欢跳舞,不过,我喜欢free style的~
要我step by step的学,很难><
就算真的有学了,也是半途而废的==
就像SHINee的歌,我都是会前面part的罢了~==
所以,瑷蕾,加油啦!
我也是很期待你跳的舞呢!
我要看,行吧?


最后,附上我每天晚上必看的老公图吧~~~XDDD 绿薏~我很好吧?跟你分享我老公~~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