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520效应?

这几天怎么那么多人结婚啊?
是为了赶上520这般“有意义”的列车吗?
光是这三天,我和家人就有五场宴会要出席也><
第一次==多到有点吓人~
一天就连赶两场的那种~
下午出席了一场,回来休息不到一会儿又要梳洗打扮,
准备赶去下一场了~
今晚我又要出席一场宴会~
我的不懂啥亲戚的~
刚刚才去拿红包会来~XD
不过,红包还不是最吸引我的~
最吸引我的就是新娘车啦~
audi咧!我的dream car!
对!就是我的dream car!
不知从何时起就爱上audi了!
真的超酷的!
每每在路上看见audi经过~
眼球就会不自觉的跟随着它走~~
不懂啥时才能拥有你(audi)乜?

涵,昨天给你看了厉旭和圭贤唱华文歌的视频了~
ok吗?
今天给你看晟敏的吧~
虽然发音没前两位来的准~
但是还是不错听的~
去听听吧~
希望你会喜欢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