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其实想对你说520

涵啊~不要那么沮丧、伤心啦~
我可没有忘记你捏~
你没看到我fb留言写着“亲古们”吗?
你是我的好姐妹,当然也包括你啦!
所以,开心点啦~
ok?
为了让你开心点,我找了些视频来让你看看~
虽然不懂有没有效,但是这些视频都是我不开心时看的~
所以我个人认为对你,应该也有效吧~XD
你不是说过你到现在还是沉浸在dream high这部剧里头吗?
给你看看这个吧~我满喜欢的说~
cut得不错~XD



最近心情不好就听SJ-M成员演绎的中文歌曲~
尤其最近考试,压力大,心情更是阴晴不定~
听了他们唱歌总会很舒服~

刚刚找到了一个蛮有趣的视频~
粉丝们把SHINee的LUCIFER舞蹈cut了,然后配上SJ-M《太完美》~
真的是很完美呢!
看了我一直在笑~
(不懂是不是我笑点太低~)
总之我还是希望你看了这些能开心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