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作文

上了中四,第二次写华文作文。
不要惊讶!我说的是实话!
以前的我是很喜欢写作文的。
现在听到要写作文,haizzz。。。意兴珊阑啦==
这次老师给的题目是《十六岁的天空》和《友谊的光照亮心灵》。
其实这已经是老师上个礼拜给的功课了~
明天要交了,我今天才来动笔==
我本来打算不写的了><(堕落啊~!!)
不过碍于老师的惩罚,唉~还是写吧==
你知道老师对付没交功课的人的办法吗?
料你也想不到吧?
唱歌!
你没交功课的话必须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前唱歌!
而且还必须准备好歌词给老师看,
因为老师要看你有没有乱唱==
这次老师有指定的歌曲了~那就是丁当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老师,你是很喜欢看人家破音是吗?
选到这么难唱的歌==
我不想出糗,所以,我选择写作文~~~
今天在班上昱钊已经在“练唱”了~XDDD
他说他不打算写作文了~
笨蛋==你唱歌之后还不是一样要补交作文的,干嘛不直接写了然后交上就算了?
昱钊尽然说他要牺牲牺牲下来娱乐大家~
他还说这叫“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不管啦~随便你啦~
我写作文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