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囧日~~~

今天又去清明了~~XDD
今天下了好大的雨,淋了雨,现在都病了~>,<
好辛苦的说~
但是刚刚和绿薏和瑷蕾讲了那么多~感觉好多了~~
谢谢你们哦~你们不知道,原来你们有时候也是我生病时的解药吧?(认为很麻的话可以直接skip掉这句~~XDD)

虽然生病了,但是,我还是得去补习==
今天补习蛮开心的,因为终于有那么一次,我做addmaths是不用请教别人的啦~~XDD
感觉我很sampat?
不用紧啦~要怎么想是你的事,我开心就ok了^^

刚刚,D拨电话来~
我吓了一大跳,自从他转校之后,我就几乎没跟他联络了,怎么现在又突然冒出来?
心中无限个问号。。。
还是老样子,老是开口就问人有空吗。(没创意==)
每次听到这一句,我都是无比的厌烦。。。
你讲话不会直接点吗?老是拐弯抹角的 ~(我都是在心里想,没胆说出来==)
他似乎也感觉得到我有些不爽了(不是有些,是根本就不爽!)
“我想请教你些数学的问题。”
“哦~~”有点心不甘,情不愿的说~==
解说完毕之后,他说了一些话,我没听清楚。
但是最后一句我却听得很清楚!
他说:“ai shi te ru yo”
当下有点吓到==
虽然听他说这话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但是他竟然换了语言,好让我无法拒绝~
我当时吓得出不了声,他还以为我不懂他在说什么。
结果他说,你不懂就好~
==我彻底无言~~~~~
先生,不是我不懂~而是我不懂要入和回应你~
拜托你别再搞什么花样了好吗?
再这样下去我看我们简直连朋友都不用做了~
我是认真的!别老是以为我只是开玩笑!
我说到的话就一定做得到!
之前我都只是留面子给你~
请你尊重我,也请你尊重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