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今天St. John有kursus,我没有去。
因为,我跟家人去清明啦~~
大塞车啊==
都不懂塞了多久,我只知道我在车上睡很久(=='')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就很平淡的过了一天。。。

昨天学校家长日。
我跟着老爸到学校去。
我很怕会被老师给我一大堆的坏评,
结果出乎我预料,
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结束了。
老师竟然说我很乖==
我很想问那老师,是不是看到我老爸这大只佬,所以不敢乱讲话?
不可思议啊!

最近我和燕霜在班上就是有事没事就自夸==
真的~
不懂为什么,就是不管做什么事都会很努力(?)的自夸一番。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能tahan我们这一点啦~~XDD
不过没办法,自恋这种东西,是由不得你去控制的~~=]
我和燕霜还无聊到创了一个特别有“文化”的咒人方法~~XDD
知道“天才”吗?
天才是不是都是短命的?
所以以后要咒人去死的话,
请说:“你真是天才!”
ask到吗?
ask不到的话就算料==
当我没说过~

最近除了很努力(?)的自恋外,我也很疯狂地哈韩中~~
开学时蕴妤从台湾带回来SJ-M的专辑~
我和惠姐超级兴奋的~尤其是惠姐,简直就是激动啊~
惠姐的专辑里面是银赫的亲笔签名 啊!!
讨厌啦~人家也要银赫的!
惠姐不肯跟我换啊~我拿到厉旭的~
SJ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银赫了嘛,惠姐偏偏就不跟我换TT
不说这事儿了~
来说说专辑里的歌吧~
专辑里边儿我最喜欢的就是《命运线》啦~
超好听的说!<3
我花了一天的时间,终于把歌词记得滚瓜烂熟了~~XDD
现在我也是在听着呢~
再看这篇的你,不妨也听听,真的很好听。
惠姐说不好听乜==
她问我为什么说这首好听~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就很喜欢。
当听到副歌部分时,我简直就鸡皮疙瘩起来~
就是一种莫名的感动吧~
我自己也说不出这到底是为什么~ 
哇!视频的第一个画面就是银赫了乜~~XD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