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几天没更了。
这次的理由绝对不是懒!
我跑去做准备了!
什么准备?
pidato的啦~

今天学校pertandingan pidato~
只有我、燕霜和potato三个华人参加。
得奖的,当然是在我们的预料之内啦~
我们三个以内只有potato得奖!
恭喜potato咯!得了季军!
很棒哦!

讲到今天的pidato就觉得蛮幸运的~
pidato有两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是参赛者先把在家里背好的稿子在台上讲出来~
第二个环节则是抽签定题目,大会给参赛则们准备1分钟后,参赛则们就必须上台即席演讲。这个环节真的是要看你的运气了~要是抽到自己没准备或不会的题目就真的是有种要去“da biak”的感觉!>,<
我、燕霜和potato都很幸运的抽到自己最想要的题目。
potato——penderaan
燕霜——kemalangan jalan raya
我——semangat perpaduan
当我抽到这题目时,自己差点喊了起来!
因为自己真的是对这题目很有信心!超开心的!
虽然最后也是落败,不过自己真的好开心!
因为自己又累积了一次经验!

昨天惠姐送我SHINee的海报咧!
我高兴到~~~XD
xiaou看了我的海报,竟然也被SHINee里的成员——key电到~~XD
看到key的个人资料时,还喊道:“啊!他的生日跟我相差三天罢了!”
哇哈哈!第一次看到这样的xiaou~~XD
是不是啊!?xiaou~~XD

再多一会儿就要和惠姐一起去买第三百期的epop了~~XD
开心ing~~
因为这次的杂志有我喜欢的艺人也!最重要的,还是有SHINee啦!XD
好多朋友都等者抢购这一期的epop!
哼!事不迟疑!
现在赶紧和惠姐一起去抢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