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Carlos Bakery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一回到家,洗完澡,吃完饭,就立刻翻箱倒柜,
找看家里有没有甜品!
我这个人心情不好一定要吃甜品!
我常常都化悲愤为食量的~(虽然很容易发胖的说)
但是我不在乎!只要能让我心情好起来,我无所谓!
就在我翻到我家冰箱时,我找到了新年期间还没被“处理”掉的牛油蛋糕~
虽然是很普通的一块蛋糕,但是有总好过没有吧?
我拿了蛋糕,打开电脑,上线,
search了“蛋糕”。
看着电脑荧幕上出现的蛋糕图画,
再吃着自己手上的那块蛋糕,
突然觉得,
哇!
牛油蛋糕好美味!
XD
也许你觉得我疯了~
没错,可以这么说!
我总是这样~
看着电脑荧幕上的蛋糕,再吃着自己手上的蛋糕,
那种感觉就像是你正在吃着那电脑荧幕上的蛋糕~XD
很奇怪吧?
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

吃完蛋糕,我继续search“蛋糕”~~XD
我看到Carlos Bakery的蛋糕~~
哇!美到!
头上立刻冒出这些问题!
“这些蛋糕能吃的吗?”
“这些蛋糕这里买的到的吗?”
“谁那么神啊!?竟然能做出这些蛋糕?”
继续search。。。。
我才发现,原来Carlos Bakery是美国一件非常著名的蛋糕店!
哇!我喜欢啊!!!
蛋糕店的现在主人就是世界赫赫有名的蛋糕天王——Buddy Valastro!

【Buddy Valastro】
1997生于美国妞泽西州,育有2子1女。17岁时继承家业,经营父亲留下的Carlos Bakery,开始参加电视烘焙竞赛打响名号!
他擅长制作各式各样惊奇炫目的主题蛋糕,完成人们的梦想。

对于Budy Valastro所制造出来的蛋糕,我真的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真的是很棒!
我什么时候也能像他一样,拥有出神入化的烘焙技巧?
我最欣赏的,就是Carlos Bakery的招牌——lobster tail(一种形状像龙虾尾巴的意式千层派)。
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哟!
有机会到美国,我一定会到Carlos Bakery去的!
我一定要吃到lobster tail!!!(==)

蛋糕天王——Buddy Valastro

这就是Carlos Bakery啦!看到店里面的蛋糕吗?就是右手边玻璃窗里边的~~看到吗?看到吗?XD 好想吃!
这就是Carlos Bakery的招牌——lobster tail 啦!



以上的蛋糕都是Carlos Bakery所出产的一小部分兼最普通的蛋糕哦!
什么?!最普通?!
我看到时也是吓到!
这蛋糕真的是最普通的吗?
重点是,能吃的吗?XD
(这些蛋糕真的都能进肚子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