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快乐❤

算算看有几天每上来更了。。。。
我承认,是我懒。。。><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讨厌的感觉!!!

这个星期,是华文周。
学校当然是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来配合这华文周啦~
我这个华文学会的副主席,当然是要和主席一样,踊跃的参与这些活动啦!
今天就参加了诗歌朗诵比赛~
呃,怎么说呢。。。
就是那结果很令自己吃惊下的><

今天是夏轩和JP当司仪,
他们俩搭档,不错!很有默契!
两人懂得把气氛炒得很热!赞啊!
夏轩,星期六的戏剧比赛你要是相当司仪的话,找鸿驹商量商量吧~~~
我先声明,我是绝对不会让出自己的主持权就对了~XD

好啦~话说回来~
今天我参加了诗歌朗诵比赛~(你说过了啦==)
我mcc的竟然夺冠!
真的很不可思议!
因为中五的学生,有个好厉害~~
当我被叫到入围时,我已经很开心,因为毕竟已经有奖拿了~
没想到自己竟然还会打败中五的学生!
当公布自己是冠军时,我还以为是JP骗我~
我还傻傻站在台上看着他和夏轩。
夏轩比手画脚的,示意我走向前,我还傻傻的望着他,
用食指指着自己,一脸疑惑~~
结果台下的全都笑了~~
夏轩竟然用麦克风说:“是你啦!快点走到前面来!”
哇!!!糗死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毕竟自己真的没想到会得奖~~~
老师!我promise你!代表学校出赛时,我绝对会保持着这水准,或者更好!
我一定会加油的!

今天情人节~
我呢,又是得度过这“单身”情人节~~XD
希望JP和PT你们俩的感情越来越好哟~~
不要吵架了~
就算吵了,也得一人让一步,别老是说自己永远是对的><

希望你们永远甜甜蜜蜜的哟~~^^
再次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