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极乐寺游~~

年初三,全家出游去咯~~
没去到很远啦~~
只是去极乐寺罢了>,<
说到极乐寺我就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自己住在槟城这么多年了,
去极乐寺的次数竟然用五根手指数得完!
说起来还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乜>,<

当天,奇迹般的,竟然没塞车!
我还以为会塞车塞到几个小时,没想到,没有喔!
所以,一下子就到那边了^^

蛮久没到极乐寺了,
改变还真的是很大!
当天去的时候,差不多要七点了~
极乐寺七点就会将所有的灯点亮,
哇!美到!
我差点在现场喊了出来!
不过幸好,我没有!
哈哈^^
那天的风也蛮大的~
好凉~
风吹啊吹~
我的本来很有mood的,现在就更加爽料~
风再吹啊吹~
我的头发,乱料T.T

我有拍很多照片哦~~
但是几乎所有的照片都有老姐入镜,
她不肯我po上网==
算咯~~不要嘛算咯~~
我po我的上来就好~
有你的,我直接skip掉~~~
在许愿树旁边的我~~XD
表情实在太好笑了~~所以用可爱的nemo来盖掉~~XD
想知道我许什么愿?
呵呵~~既然你那么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啦~(=='')
我的愿望很少罢了~~
我只是希望学业进步、身体健康、出入平安罢了~~会很多吗?>,<






 和表弟一起与财神爷合照!
哇哈哈!
今年一定huat啊!!!
(==)












十二生肖的雕像当然少不了我可爱的猪老弟啦~~~XD
猪老弟很抢手喔~
几多人要找它合照!
还有些人竟然还坐到它的“猪背”上~~
可怜的猪老弟,辛苦你了>,<
我很好的,我没有爬上“猪背”,我自认很重,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让猪老弟闪到腰,所以,我很识相的只是靠着它合照^^
猪老弟!下次要看镜头哦!XD


兔年,当然少不了与可爱的兔子合照啊!
本来是要与雕像合照的,但是,兔年嘛,兔子当然是最抢手的啦~
所以,我放弃了与雕像合照~
我来点special一点的~
你看,和我合照的兔子,闪到~~~几刺眼!
哇!今年够“旺”料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