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新年

新年新年~~~^^
好多人都回来了~
开心ing。。。

最大堂哥在除夕前天回来,
看到他我很开心~XD
因为我没有哥哥,所以,我把堂哥都当成哥哥~~
最大的堂哥在捷克(德国的邻国)工作了很多年,
今年回来,打算不要再回去了。
他说,还是家乡好~~
他这次回来也把他在那里的东西都带回来了~
我最期待的就是他带回来的红酒~XD
虽然我对酒精敏感,但是红酒的酒精不多,我还是可以饮~~XD
堂哥对红酒蛮有研究的~他珍藏的红酒,绝对都是上等货~~
hiak hiak~~~我有口福了~~ XD
我昨天喝了三杯(我用啤酒杯喝),
结果,我回家时,整个人热到好像被火烧这样==
可能是我没放冰的关系~
我不敢跟老妈说我喝了三杯啤酒杯的红酒,
我只是跟她说我喝了一杯啤酒杯的量,
老妈听到我用啤酒杯喝,都气到一直在旁边碎碎念了,
要是我跟她讲我喝了三杯,
我看,
我不用活了==


除了见到堂哥很兴奋外,就是我的日本外甥女回来马来西亚过新年^^
为什么说日本外甥女呢?
因为我的表姐嫁到日本冲绳去,
她现在有一个女儿,就是我所谓的日本外甥女——岩上由里。
她长大了咯~~四年前来的时候,还很小,今年前看到她,变漂亮了~
真的很有日本娃娃的fu~~哈哈XD
四年前,yuri来的时候很黏我这个欧巴桑的(在日本,姑姑/阿姨都是叫欧巴桑,我是她阿姨,所以我绝对有资格被称为欧巴桑~~虽然不是很喜欢的说==)
今年,她真的长大了,
不会很粘人了。
她很乖~
不会像其他的小孩一进门就“姑姑!!!阿姨!!!”的喊~然后就自己玩自己的~不理你了==
yuri是进门后见到你就先鞠躬,然后叫你一声“欧巴桑”。
哇~~~超级可爱的~~
她今年只来十天就回了~
虽然说她们那里4月才开课,
但是她们那里在开学之前都会有很多活动的,所以不能逗留在这里太久~




可爱吗?
所有的外甥当中,我最疼的就是这个料啦~~~XD
也许你会问我,你有这么多外甥咩?
当然,我的表哥表姐最大的,年纪都只是小我爸妈几岁而已~
他们的孩子,有些年级大过我的,都必须叫我“姑姑”或“阿姨”~
年纪小过我的叫我“姑姑”或“阿姨”我还接受得了~
但是年级大过我的叫我,我就真的很别扭~~
而且那些年级大过我的,叫我都叫到很不甘情愿这样,
不要叫就算,我不稀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