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洗车^^

今天我家又洗车了~
呵呵,你没眼花,的确,我打了“又”这个字。
为什么呢?
因为啊~我的印象中,从我开学到现在,我家的车几乎“洗澡”最少都有三次了~
以前我家的车最多最多一个月才洗一次,这次,竟然超出那么多次~
而且,还要动用到本尊!
对!竟然要本尊去洗车TT
我最讨厌洗车的~
尤其是老爸的,
我每次洗车都超怕弄断车前面的一支logo.
很麻烦,每次要轻轻的~~~哟~~最讨厌料的啦!
我这个人自认邋遢、不温柔!
现在竟然要我对“一支logo”温柔?
哼!我办不到!
但是,老爸下的令,谁也抗不了!
55555~~~~最终还是沦落到当“洗车妹”TT

我和老姐剪刀石头!
输的要洗老爸的车!
赢得要洗老姐的和老妈的!
你不要以为输的很“jiok sou”,才洗一辆。
我老爸很挑的,要是洗不干净,他会再叫你从新洗过一遍!
老爸的车,我是碰都不敢碰!
现在竟然要我去帮“它”洗澡!
除非我输了!要不然,我是绝对不会碰的!
结果,我输料TT
今天运气不好TT

我今天真的是很温柔,
真的,要相信我!
因为要是不温柔,那支logo一定会断的!
那时候,我的人头也一定落地!!!
所以,我感谢那支logo,让我当了一天的“温柔女”XD
洗完车,我老姐说还要洗摩托车~
不要啦TT
很累料TT
“谁的摩托,谁就必须自己洗!”
我扔下这句之后,拍拍屁股走人料!
yahooo!不用洗摩托料!!!
哇哈哈~~~
正当自己为此乐到见牙不见眼时,
老姐抛了一句:“喂!洗脚车啊!”
我这个笨蛋竟然喊:“谁的脚车,谁就必须自己洗!”
OMG!
我竟然忘了我自己就有三辆脚车!
TT
老姐在一旁奸笑!
哼!算你狠!!!!
我忍!!!

今天真的很累!
温柔地洗了老爸的车,
再来就是,苦着脸洗脚车!
TT
下次我要假假温习功课!
这样就没人会叫我洗车什么的料!
hiak hiak~~~
嘘~~~不要讲出去啊!
这是我和你的秘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