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27/2/11

刚刚和老姐去吃炸鸡~~好饱><
吝啬到死,载人家去竟然是要人家请客!
没办法!谁叫你是我老姐?请就请啦~
(我下次一定会好好敲诈你一番的~~hiakhiak~~)
 刚刚吃到炸鸡时,自己突然咧嘴一笑(==)
老姐吓到(以为我疯了><)
没什么啦!只是忽然想到温流~XD
因为温流超爱吃炸鸡的XD
老姐摇摇头,超级无奈的~哈哈
还说我病得不轻啊~~XD
的确、的确~~XD

明天上课了。
老师一定会派考卷回来的了。
紧张ing。。。
不懂自己的成绩怎么样呢?
不过,不管是好是坏,自己都会接受的。
毕竟自己有努力过,
还有,最重要的,
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就算这次成绩出来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得继续努力的!
加油!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