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残样T.T

救命呀~~~
最近累到T.T
我好久没上来了,因为自己真的累到不想碰电脑。。
星期二,去乒乓比赛。
没有练到球咧,结果你们一定猜到的啦~我输料T.T
这还没什么,惨的是,回到家,一洗完澡,吃饱饭就到补习中心去报到。
补习完回到家,已经快十点了 我的眼皮已经是快要合上了~~
该死的,老师竟然还给了一大堆的功课T.T
谁来救救我啊???T.T
每次都这样的,我没去上课的日子,老师一定是给到一堆山的功课的T.T
没办法,为了明天不被老师处罚(刚好明天有变态科学老师的节),只好乖乖的做功课==
变态老师给的功课最多了啦!
过分啦你!
做么啦你?!平时又不给功课,我一不在你就给那么多!
结果,我硬撑着眼皮把功课给赶完了。
上床睡觉时,才发现到,哇!快两点料!
夭寿咯!这次真的要变熊猫了!

隔天早上,我差点睡不醒!
这还不打紧,我照镜子时差点大喊啊!
我的眼睛红红的!
我跟老妈说,老妈说我不够睡才这样的啦~
不明显、不明显~~
==每次都这样的,敷衍敷衍就算料~
幸好,我去学校时,没人说我眼睛红~
真的是“不明显、不明显”~哈哈XD

放学一回到家,立刻睡觉料~
真的很累!
不过还是免不了被熊猫眼侵略T.T

那天晚上老妈要拜拜。
我帮她咯,结果,我又搞到接近两点才睡觉T.T
这次真的是真的真的变熊猫了啦!!!!!!!

昨晚整理好书包后拍的照片TT
真的是“残样” 

眼袋及黑眼圈超级严重的对不对?
脸上的油粒也越来越多了T.T
我不想活了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