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i'm back~~^^

三天没更blog了。
不要说我懒啊~
我三天没上网更blog是因为我没时间咯~
再次强调~不要说我懒啊~(=='')

星期天,家里大扫除,
我找到好多自己以为不见料的宝贝~XD
开心咯~

星期一和二,
没什么特别的,
就只是吃饭、补习、做作业和打滚滚~
无聊到~~~~==

今天嘛,心情也蛮不错,因为每没补习~XD
难得一天有得放松放松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今天的课咯~
讨厌咯~~
书多到,拿到你手也会在写字时不停地颤抖啊~
我没有夸大其词咯~
我是说真的~
不信?我有图为证~


让我来为你看图说故事~XD
请先从最上面的那本看起~
呃,很像礼物吼?
变态老师叫我们包成这样的~==
说真的,我都不知道我前世到底做错了什么,竟然会让我遇到这样的老师T.T
那老师就是我的科学老师。我这个人最不擅长的就是科学这一科了啦,偏偏学校竟然安排这神经质+“吃蛇”第一+每天只会叫人围着树跑的变态老师!
叫人围着树跑?
你一定被吓到吧?
没办法,谁叫他是学校那个运动会时喊:“ke garisan......sedia......biiiiii............”的那个==
(这算是职业病吗?)

ok,言归正传~
接下来的就是fail啦~
我这个人很邋遢,只要是给我拿到的纸,一定会邹到比咸菜还要邹==
所以,这个fail是拿来避免每张纸都面对同样悲惨的命运的~~~XD

next,科学参考书!
这个是那变态老师交代的,只要有他的节,一定要带这本参考书~
如果没带的,呵呵~~~后果,你知道的啦~~
那就是:“ke garisan......sedia.....biiiiiii........"~~~~叫你围着树跑啊!!!
我真的很气咧!他叫我们带参考书去,其实只是带去摆美罢了,他根本都没有用到==
过分到啊!!!!

接下来的ekonomi、mathematics、additional mathematics、pendidikan moral和science都有用到~
所以我没计较~~~~
我不爽的是sejarah!!!
我们亲爱的Pn. Yew又去生孩子料啊!==
对!你没看错!是“又”!
我的的确确打了“又”这个字!
认识Pn.Yew的人都知道她好像一年生一个的==
她这样一走(放产假去了),我们的sej怎么办啊???
呜呜。。。。。我的sej又是注定要靠补习来拼gred料啦!!!

最后一本,我最不喜欢的课本——account课本!
所有课本当中最后的一本聊啦!!!
很讨厌咧!!
但是讨厌也没办法,因为这本是要直接用到中五去的料~TT
老师嘛,更是不爽啊!
美乃滋!自己在班上自己讲自己爽~
写字就好像在写印度字这样,要拉到~~~~~全部黏在一起。
你现在是在教淡米尔文吗?==

以上那些课本就是我并不喜欢今天的课的部分原因。
真的是折磨人呐!
学校是怎样安排时间的?
最好下次换时间表时,不要再有这种情况了咯~
真的是有够讨厌的~

ok,不谈这扫兴的事情了~
来谈开心的事吧~
我可爱的惠姐送了我好多FT Island的海报!!!
吼~~~你真的是对我太好了啦~
虽然说那些都是你不要的~
呵呵~没关系的~只要是FT Island的,我怎样都没关系的~^^
我一定会送你super junior的海报作为你送我海报的酬劳~~~
我先声明,等我有super junior的海报时,我才送你~~~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