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我为自己的无知与冲动深深感到羞愧。。。

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事情会搞成今天这种局面。。。
我真的是没有任何恶意的。
我为我的无知与冲动深深地感到羞愧。。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我已经向她解释了,
希望你们的感情不会因为这件事而产生裂缝。。

刚刚在电话里听到你隐隐抽泣的声音,
心,狠狠地被一只无形的手捏着。。。。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承认,我的确很小气、我太大意!
我竟然不知道你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
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希望你不要为了此事而怪罪其他人!
做错事的,就只有我一个。
这件事真的与任何人无关。
不要怪其他的人,求求你,真的,错的就只有我。。。

我不期望你原谅我。
我只是希望你和她没事。
要不然我真的会内疚一辈子的。。。
真的很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