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

我今天很忙!真的很忙!我忙着看球赛!
哇啊啊!恭喜拿督李宗伟再次夺得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的冠军哟!
今天表现不错~
直落两盘,轻而易举地将印尼老将——道菲打败!
赞啊!
第一盘道菲简直noob到没话讲!
21-8 !!!
李宗伟对谌龙时,谌龙都有得9分咯!
道菲真的是有够noob的!(道菲迷别来pia飞我~)

不过看到第二盘时,我决定收回“道菲很noob”这句话。
因为道菲在李宗伟得第16分后,直接从区区的5分追上来!
哇!道菲发威料啊!不是玩的咯!
从单数追到双数来!
而且是直接的哦~从未间断哦!
不过,李宗伟也不是省油的灯!
最后直接杀球做个干脆又利落的了结!

今天的决赛老实讲,除了李宗伟与道菲的对打,其他的都蛮闷的,
因为几乎都是中国对中国的,闷到~~~
他们好像在练球这样,很不刺激的!
尤其是第一组开打的混双——马晋和何汉斌对陶嘉明和田卿。
我比较喜欢陶嘉明 和田卿,因为他们俩打球时脸上总是拥有笑容的~
另外一对嘛,我超不喜欢的!尤其是何汉斌!
只要他的拍档有失误,他绝对不是第一时间去拍拍档的背,说“没关系,继续努力”,
而是在一旁脸黑兼碎碎念==
我超讨厌这种没有体育精神的拍档!
我多希望他们输啊!
但是,我还是得承认他们是有实力的!
因为他们赢了!

接着,男子双打~
这个我没看,因为前面的混双我已经看到要睡着了~
这个我只看最后的成绩而已。
还是一样,由中国的柴彪与郭振东夺得冠军!
说实话,我比较希望丹麦的赢,因为里头有一个超帅的说!(==花痴)

至于女单,我亲爱的王仪涵输了T.T
她败在与她来自同一个国家队的王适娴。
王仪涵的反手有待加强,因为有好几粒球她接不到是因为王适娴打到她的左边。
还有,王仪涵今天还一直将球打出界,真是的==
今天,王适娴的状况也不算好~
她今天好像跟网有仇似的,一直将球打向网,不让球过网~
虽然这种状况一直出现,不过到最后王适娴还是赢了!
其实,她们这场比赛让我觉得她们
像是在比赛谁的失误多啊!(==)

女双,我有看,
我看到睡着了==
真的很闷啊!
田卿和赵芸蕾赢了!
很佩服田卿,打了混双又打女双!
体力真的是很棒!
这次羽球赛的最大遗憾,就是林丹!
王八蛋林丹!!(林丹迷不要来扁我)
打到八强就说退赛!
你怎么老是这样啊!?
耍我们吗?
你知道有多少观众为了看你和李宗伟打决赛,纷纷跑去买了决赛的票吗?
你知道当你宣布退赛时,他们有多么失望吗?
要退赛至少也要给个理由啊!
为什么老是这么不负责任?!
你以为你很强!所以就可以这么为所欲为吗??!!
过分!
你要是在韩国公开赛也这样的话,我真的是要罢看你的球赛了啊!(除了你和李宗伟对打时)

------------------------------------------------------------------

ok,转一转话题吧!
刚刚看了韩冰的blog~
蛤?!小说~~
你要我更啊?
请给我一点时间啦~~~
不要这样咧~
我会很有压力的!
我promise你,我一定会更的,
只是迟或早的问题罢了~>,<
还有,你不要不开心了哟~
不开心就找绿薏或着我来发泄发泄吧~
昨天不好意思,没跟你说一声就下了~
我不是故意的,因为那时刚好停电~

绿薏,你什么时候迷SHINee的了?
为啥我不知道的?
SHINee跳起舞来真的是帅到没有话讲的咧!
你知道吗?SHINee里面最小的成员你知道几岁吗?
才大我们2岁罢了啊!
你知道是哪一个吗?
就是那个泰民啦~
我喜欢的珉豪也是SHINee的成员,他今年才20罢了,
比李弘基还小1岁~XD
看不出来吧?
都好年轻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