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新衣

多一会儿又要补习了==
烦啊!
虽然不是很讨厌补习,但是就是不喜欢一天里面要连续补的那种感觉。。。
超累的~

最近很懒啊~
这一分钟想到要上来更blog,
下一分钟就嫌累,立刻爬上睡床打滚滚了~><
真的有够懒的==

要新年了~
你们的新衣都买了吗?
一定都卖了吧?(废话)
今年我为了买新衣差点“扑街”啊~~~
老爸给的钱都不够我买的~
不要以为我很贪心,买到很多件咯~
我才没有呢~
只是我这种身高要买好看的衣服真的不容易,
就算找到了,价钱真的也不便宜~
这种情况我都不敢跟老爸讲,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叫我随便买件T-shirt来穿就好了==
很敷衍的~

前天,我和ann还有几位朋友到Queene去买衣服~
我只是买了一套,就花掉我整整RM110去料T.T(心痛ing)
而且,店家已经很好料,扣了很多给我~
为啥这么说?
因为在那里消费的学生,每件物品都有5%的折扣~
我那套扣到来是RM117。
我说我没带那么多钱,店员才肯让我以RM110的价钱买下来。
我不懂要对自己的品味哭还是笑好啊~
因为那店员说我买的都是那天刚进的货~
本来我不相信的,我走了走,又看了看,
呃,真的是新货咧~
开心之余又暗暗骂自己该死的,竟然那么会选,尤其是贵货(==)

我回到家才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我干嘛又买黑色的新衣啊??!!
我家的长辈都很pantang新年穿黑衣的~
我之前买了一件黑色的新衣,回家已经被念了~
我这次去竟然又买了黑衣回家,我到底是干什么啦???==
回家又被念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