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韩流

最近,我,哈韩中!wakaka^^
除了FT Island里的弘基~
我还喜欢上了SHINee的珉豪!
也是好帅啊!!!
快疯料!!!
(==)

我昨天买了一个mp3~
怪可爱的~
粉红色滴~
2GB滴~~
你知道我为什么忽然想买mp3吗?
那就是我想要听韩国歌咯~~~
很好笑哦?
本来听歌都是用电脑或电话的,
最近感觉电话的memory不够了咧~
所以,才会为了“韩流”而买个mp3咯~~
这mp3蛮值得的~
98令吉而已~~
还有附送很多很多东西~
我觉得很值得~~
送的东西全都是粉红色的~
kawaii ne~~~
虽然自己不是粉红控,但是我觉得这个mp3的粉红蛮美的。
其实还有其他颜色的,我本来要买蓝色的,
但是它的蓝不是很美。
它比粉蓝色还要深一点,看起来很没有活力的(mp3也需要活力???==)
哎呀~总之就是这么多颜色当中,粉红最吸引我料啦~~^^
想要看看我的mp3?
要的话才跟我说吧~
最近电脑lack到死~
要upload一张照片也要等很久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