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约定!!!(不准反悔哦)

今天补习补到十点,累咯~~~
明天早上还要去学校的课外活动咧~更累==''
但是,打开电脑,整个人就精神起来料,
因为电脑的桌面有可爱的李弘基~~~wakkaka^^
不要骂我花痴,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超级大花痴~~哈哈^^
每天早上我都有李弘基叫我起床咧,
你要都没有!
哼!
好奇我为啥这么说?
因为我的电话闹铃声是FT Island的《爱爱爱》~
哈哈^^
有想扁我的感觉吗?
O(∩_∩)O哈哈~

最近绿薏小姐也迷上了美男~
虽然慢了点,但是也不错,我有同类料!呵呵~
绿薏问我介不介意她喜欢李弘基?
我说会~~~
其实是假的啦~
李弘基是明星,谁要喜欢他,我哪管得着?
结果绿薏说她喜欢的是李弘基在戏里的宠物——朱莉~==
什么吗==
结果,我还“逼”她一定要喜欢李弘基~呵呵~
我还跟他约好等FT Island来马开唱,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捧场!
绿薏小姐答应我料~~~哇哈哈!
你不可以反悔哦!
FT Island,你们可别那么早来马办演唱会哦~
因为我没有那个时间与金钱~~TT
但是,我答应你们,我中学毕业后看的第一场演唱会一定是你们的!
所以,别那么早来马来西亚开唱哦!拜托拜托! (==)

绿薏,你很喜欢美男里的歌吗?
我有歌词咧~~
hoho~~~
你要吗?
要啊?
求我啦、求我啦~~~
求我,我就会给你料~~~
哇哈哈~~~~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