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好歌好心情^^

今天,心情蛮好的。
今天的课自己也都蛮喜欢,所以心情好。
心情好,有一部分也是因为你们的关心与鼓励。
谢谢你们^^
今天,王八蛋kian liang 不懂去哪里弄来一只猫。
那时我坐在自己的位子,死党们都站着围在我的位子周围,讲废话~哈哈^^
王八蛋走进来时我就看到他手上的那只猫了。
那只猫又怕又生气的样子,嘴巴也开到蛮大的,不可爱(=='')
我开口:“kian liang!”
说时迟那时快,他立刻转过身来,把猫拿到我们面前。
死党们都喊到~~~~~~学校都要塌了啦! 
那只猫也在喊,那种人喊猫也喊的画面真的是很好笑~哈哈!
ann喊到最大声的啦!是不是,ann,你最好承认咯~呵呵^^

我打算多拿一科,
那就是中国文学。
这一科在我校是自修的。
我想了很久,才打算拿的。
学校好像只有我和JP要拿罢了。
有点压力咯。
不过没关系,我会加油的!
这毕竟是自己有兴趣、自己喜欢的。
不管怎么样都一定要坚持!

今天晚上有补习。
不能去夜市了T.T
说到补习,真的是有点气咯~
很多地方的补习都碰到了时间,蛮讨厌的。
尤其是在星期二和星期五这两天,
有几场都碰到咯~
有一点蛮好笑的就是星期三的就一场都没有。
几乎每个人都这样哦~
真是的,难道是那些补习中心都去算命选吉日吗?
星期三大凶?
星期二和星期五大吉?
(=='')

现在听着CN Blue 的love。
呵呵^^
心情更是好到爆啊!
下一首就是FT Island 的love love love了^^
期待期待~^^
CN Blue 的i'm a loner也不错,
喜欢的人,有空去听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