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中四

今天是开学第三天了~
说实在的,第一天去到学校时,自己蛮期待又紧张的。
我期待着迎接我的,是个怎么样的中四生涯;
我紧张的是我害怕自己不能适应这全新的求学生涯。


第一天,感觉还好,不过心里隐约有些失落。
因为昔日同窗都与自己不一样班了(虽然死党都在一起,但就是少了以往那一份生气)。
以往的学习环境是只要一没有老师,呃,不,就算是有老师,也会吵到老师怎么也没办法的。
现在呢,死气沉沉的==
全班最吵的莫过于我们这几个啦。
以前在3 Alfa我们这几个有可能是被列入“安静”的名单中;
现在,竟然变最吵,这似乎有点讽刺咯。。。


第二天,心情直接跌入谷底。
不懂为什么,
真的是不懂为什么。
洗澡时,哭了。。。
今年第一次哭泣。
2011年1月4日。
我哭了。
莫名其妙的哭了。
心里也莫名的害怕,
也不懂在害怕什么。
很乱、很烦的一天。

今天,是第三天。
我每天都在说服自己,
要好好适应新的环境,
要接受所有的事情,虽然很多时候都没入自己所愿。
但是,人生就是这样,
要充满挑战的,这才叫人生!

中四!
我一定会笑着走到最后!
我!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被打败!
加油!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