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残样T.T

救命呀~~~
最近累到T.T
我好久没上来了,因为自己真的累到不想碰电脑。。
星期二,去乒乓比赛。
没有练到球咧,结果你们一定猜到的啦~我输料T.T
这还没什么,惨的是,回到家,一洗完澡,吃饱饭就到补习中心去报到。
补习完回到家,已经快十点了 我的眼皮已经是快要合上了~~
该死的,老师竟然还给了一大堆的功课T.T
谁来救救我啊???T.T
每次都这样的,我没去上课的日子,老师一定是给到一堆山的功课的T.T
没办法,为了明天不被老师处罚(刚好明天有变态科学老师的节),只好乖乖的做功课==
变态老师给的功课最多了啦!
过分啦你!
做么啦你?!平时又不给功课,我一不在你就给那么多!
结果,我硬撑着眼皮把功课给赶完了。
上床睡觉时,才发现到,哇!快两点料!
夭寿咯!这次真的要变熊猫了!

隔天早上,我差点睡不醒!
这还不打紧,我照镜子时差点大喊啊!
我的眼睛红红的!
我跟老妈说,老妈说我不够睡才这样的啦~
不明显、不明显~~
==每次都这样的,敷衍敷衍就算料~
幸好,我去学校时,没人说我眼睛红~
真的是“不明显、不明显”~哈哈XD

放学一回到家,立刻睡觉料~
真的很累!
不过还是免不了被熊猫眼侵略T.T

那天晚上老妈要拜拜。
我帮她咯,结果,我又搞到接近两点才睡觉T.T
这次真的是真的真的变熊猫了啦!!!!!!!

昨晚整理好书包后拍的照片TT
真的是“残样” 

眼袋及黑眼圈超级严重的对不对?
脸上的油粒也越来越多了T.T
我不想活了啦T.T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

我今天很忙!真的很忙!我忙着看球赛!
哇啊啊!恭喜拿督李宗伟再次夺得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的冠军哟!
今天表现不错~
直落两盘,轻而易举地将印尼老将——道菲打败!
赞啊!
第一盘道菲简直noob到没话讲!
21-8 !!!
李宗伟对谌龙时,谌龙都有得9分咯!
道菲真的是有够noob的!(道菲迷别来pia飞我~)

不过看到第二盘时,我决定收回“道菲很noob”这句话。
因为道菲在李宗伟得第16分后,直接从区区的5分追上来!
哇!道菲发威料啊!不是玩的咯!
从单数追到双数来!
而且是直接的哦~从未间断哦!
不过,李宗伟也不是省油的灯!
最后直接杀球做个干脆又利落的了结!

今天的决赛老实讲,除了李宗伟与道菲的对打,其他的都蛮闷的,
因为几乎都是中国对中国的,闷到~~~
他们好像在练球这样,很不刺激的!
尤其是第一组开打的混双——马晋和何汉斌对陶嘉明和田卿。
我比较喜欢陶嘉明 和田卿,因为他们俩打球时脸上总是拥有笑容的~
另外一对嘛,我超不喜欢的!尤其是何汉斌!
只要他的拍档有失误,他绝对不是第一时间去拍拍档的背,说“没关系,继续努力”,
而是在一旁脸黑兼碎碎念==
我超讨厌这种没有体育精神的拍档!
我多希望他们输啊!
但是,我还是得承认他们是有实力的!
因为他们赢了!

接着,男子双打~
这个我没看,因为前面的混双我已经看到要睡着了~
这个我只看最后的成绩而已。
还是一样,由中国的柴彪与郭振东夺得冠军!
说实话,我比较希望丹麦的赢,因为里头有一个超帅的说!(==花痴)

至于女单,我亲爱的王仪涵输了T.T
她败在与她来自同一个国家队的王适娴。
王仪涵的反手有待加强,因为有好几粒球她接不到是因为王适娴打到她的左边。
还有,王仪涵今天还一直将球打出界,真是的==
今天,王适娴的状况也不算好~
她今天好像跟网有仇似的,一直将球打向网,不让球过网~
虽然这种状况一直出现,不过到最后王适娴还是赢了!
其实,她们这场比赛让我觉得她们
像是在比赛谁的失误多啊!(==)

女双,我有看,
我看到睡着了==
真的很闷啊!
田卿和赵芸蕾赢了!
很佩服田卿,打了混双又打女双!
体力真的是很棒!
这次羽球赛的最大遗憾,就是林丹!
王八蛋林丹!!(林丹迷不要来扁我)
打到八强就说退赛!
你怎么老是这样啊!?
耍我们吗?
你知道有多少观众为了看你和李宗伟打决赛,纷纷跑去买了决赛的票吗?
你知道当你宣布退赛时,他们有多么失望吗?
要退赛至少也要给个理由啊!
为什么老是这么不负责任?!
你以为你很强!所以就可以这么为所欲为吗??!!
过分!
你要是在韩国公开赛也这样的话,我真的是要罢看你的球赛了啊!(除了你和李宗伟对打时)

------------------------------------------------------------------

ok,转一转话题吧!
刚刚看了韩冰的blog~
蛤?!小说~~
你要我更啊?
请给我一点时间啦~~~
不要这样咧~
我会很有压力的!
我promise你,我一定会更的,
只是迟或早的问题罢了~>,<
还有,你不要不开心了哟~
不开心就找绿薏或着我来发泄发泄吧~
昨天不好意思,没跟你说一声就下了~
我不是故意的,因为那时刚好停电~

绿薏,你什么时候迷SHINee的了?
为啥我不知道的?
SHINee跳起舞来真的是帅到没有话讲的咧!
你知道吗?SHINee里面最小的成员你知道几岁吗?
才大我们2岁罢了啊!
你知道是哪一个吗?
就是那个泰民啦~
我喜欢的珉豪也是SHINee的成员,他今年才20罢了,
比李弘基还小1岁~XD
看不出来吧?
都好年轻的说~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新衣

多一会儿又要补习了==
烦啊!
虽然不是很讨厌补习,但是就是不喜欢一天里面要连续补的那种感觉。。。
超累的~

最近很懒啊~
这一分钟想到要上来更blog,
下一分钟就嫌累,立刻爬上睡床打滚滚了~><
真的有够懒的==

要新年了~
你们的新衣都买了吗?
一定都卖了吧?(废话)
今年我为了买新衣差点“扑街”啊~~~
老爸给的钱都不够我买的~
不要以为我很贪心,买到很多件咯~
我才没有呢~
只是我这种身高要买好看的衣服真的不容易,
就算找到了,价钱真的也不便宜~
这种情况我都不敢跟老爸讲,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叫我随便买件T-shirt来穿就好了==
很敷衍的~

前天,我和ann还有几位朋友到Queene去买衣服~
我只是买了一套,就花掉我整整RM110去料T.T(心痛ing)
而且,店家已经很好料,扣了很多给我~
为啥这么说?
因为在那里消费的学生,每件物品都有5%的折扣~
我那套扣到来是RM117。
我说我没带那么多钱,店员才肯让我以RM110的价钱买下来。
我不懂要对自己的品味哭还是笑好啊~
因为那店员说我买的都是那天刚进的货~
本来我不相信的,我走了走,又看了看,
呃,真的是新货咧~
开心之余又暗暗骂自己该死的,竟然那么会选,尤其是贵货(==)

我回到家才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我干嘛又买黑色的新衣啊??!!
我家的长辈都很pantang新年穿黑衣的~
我之前买了一件黑色的新衣,回家已经被念了~
我这次去竟然又买了黑衣回家,我到底是干什么啦???==
回家又被念了==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牵着你的手❤

牵着你の手,李弘基唱的~
我很喜欢的呐!
爱死他了!❤
绿薏说有韩国音也~
绿薏,他是韩国人也,唱华文歌当然有韩国音啦~>,<
不过我觉得这样才特别咧~wakaka^^
我觉得绿薏一定要说我又在袒护他料~哈哈,是咯!又怎样?
你要歌词?
我先给你弘基的《牵着你的手》的吧~
我先声明哟,这个词是我自己听了自己写的。
你们一定会骂我笨,因为能上网找,为什么不呢?
erhem。。。我觉得自己听然后跟着这样写出来比较有感觉咧~(感觉?)
不懂啦,就是突然想要这样嘛这样咯~~XD
你不懂我是感觉派的咩?呵呵~~
好了啦~
来看看歌词吧~
ps:有错的话请知会我一声,谢谢^^

牵着你的手
一个人的日子太久  都忘了相处的节奏
不是故意要冷漠  是不敢相信你也喜欢我
其实我都陪在你身后  看着你为了我难过
不愿意再错过  我只想给你更多更多

想这样牵着你的手  手心传送我的温柔
覆盖你所有的寂寞  每一天都有我陪你度过
就这样牵着你的手  感受你给的小幽默
每一个盛夏和寒冬  我陪你一起开心到永久

抱歉一直让你难过  期待后又给了失落
是我太退缩  想给承诺却开不了口

想这样牵着你的手  手心传送我的温柔
覆盖你所有的寂寞  每一天都有我陪你度过
就这样牵着你的手  感受你给的小幽默
每一个盛夏和寒冬  我陪你一起开心到永久
(ngo sarang hae)

谢谢你没走开  一直都还在
现在一起到未来  陪着你(陪着你)  陪着我(陪着我)
决定了  就只牵着你的手

想这样牵着你的手  手心传送的温柔
有我的陪伴不寂寞  我不想错过你的每一分钟
就这样牵着你的手  我最想牵着你的手
每一个微笑和失落  我都会陪着你一起度过
(ngo sarang hae)

最后,再附上一张李弘基帅帅的照片吧^^
Hong Ki ❤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韩流

最近,我,哈韩中!wakaka^^
除了FT Island里的弘基~
我还喜欢上了SHINee的珉豪!
也是好帅啊!!!
快疯料!!!
(==)

我昨天买了一个mp3~
怪可爱的~
粉红色滴~
2GB滴~~
你知道我为什么忽然想买mp3吗?
那就是我想要听韩国歌咯~~~
很好笑哦?
本来听歌都是用电脑或电话的,
最近感觉电话的memory不够了咧~
所以,才会为了“韩流”而买个mp3咯~~
这mp3蛮值得的~
98令吉而已~~
还有附送很多很多东西~
我觉得很值得~~
送的东西全都是粉红色的~
kawaii ne~~~
虽然自己不是粉红控,但是我觉得这个mp3的粉红蛮美的。
其实还有其他颜色的,我本来要买蓝色的,
但是它的蓝不是很美。
它比粉蓝色还要深一点,看起来很没有活力的(mp3也需要活力???==)
哎呀~总之就是这么多颜色当中,粉红最吸引我料啦~~^^
想要看看我的mp3?
要的话才跟我说吧~
最近电脑lack到死~
要upload一张照片也要等很久啊~~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约定!!!(不准反悔哦)

今天补习补到十点,累咯~~~
明天早上还要去学校的课外活动咧~更累==''
但是,打开电脑,整个人就精神起来料,
因为电脑的桌面有可爱的李弘基~~~wakkaka^^
不要骂我花痴,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超级大花痴~~哈哈^^
每天早上我都有李弘基叫我起床咧,
你要都没有!
哼!
好奇我为啥这么说?
因为我的电话闹铃声是FT Island的《爱爱爱》~
哈哈^^
有想扁我的感觉吗?
O(∩_∩)O哈哈~

最近绿薏小姐也迷上了美男~
虽然慢了点,但是也不错,我有同类料!呵呵~
绿薏问我介不介意她喜欢李弘基?
我说会~~~
其实是假的啦~
李弘基是明星,谁要喜欢他,我哪管得着?
结果绿薏说她喜欢的是李弘基在戏里的宠物——朱莉~==
什么吗==
结果,我还“逼”她一定要喜欢李弘基~呵呵~
我还跟他约好等FT Island来马开唱,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捧场!
绿薏小姐答应我料~~~哇哈哈!
你不可以反悔哦!
FT Island,你们可别那么早来马办演唱会哦~
因为我没有那个时间与金钱~~TT
但是,我答应你们,我中学毕业后看的第一场演唱会一定是你们的!
所以,别那么早来马来西亚开唱哦!拜托拜托! (==)

绿薏,你很喜欢美男里的歌吗?
我有歌词咧~~
hoho~~~
你要吗?
要啊?
求我啦、求我啦~~~
求我,我就会给你料~~~
哇哈哈~~~~ (囧)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讲稿

冤枉啊!我可没抛弃冰山啊!
副团长~我真的没有~~~TT
动漫人物和真人我分得很清楚的~
如果冰山的照片被其他动漫人物的照片取代的话,那才算是冰山被抛弃了~
但是,我敢保证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我抛弃的就只有炎亚纶、陈豪和罗志祥罢了嘛~~~(还敢说==)
李弘基魅力真的是太大了,我真的无法不喜欢他!!!(花痴)

ok,别说这些了~
说些别的吧~
今天我上台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可爱的辅导老师——nabilah叫我们(8A和7A的学生)去和今年要考PMR的学弟学妹们“分享”成功秘诀~
老师,你没有别的活动好办了吗?
为什么一定要办这种无聊+为难我们的活动???(跪地~~~)

且来看看我说了什么吧~~
ps:十句里面有一句才是真的~~XD

  Selamat pagi.Saya xxx dari kelas 4 Gamma.

  Saya berasa sangat gembira keranna segala ini memang di luar jangkaan saya. Keputusan pada kali ini paling menggembirakan saya ialah Sains, kerana keputusan peperiksaan saya di sekolah dikatakan tidak memuaskan.

  Saya juga bernasib baik kerana mempunyai guru-guru, ahli keluarga dan rakan yang baik, Di sini, saya ingin merakamkan ribuan terima kasih kepada semua pihak yang telah memberi bantuan, sokongan dan dorongan kepada saya.

  Selain itu, kejayaan saya juga dipengaruhi oleh kerajinan saya. Saya telah membuat latihan tambahan selain tuisyen dan kerja rumah yang diberi oleh guru di sekolah. Bagi Bahasa Cina, Bahasa Melayu dan Bahasa Inggeris pula, kita perlulah membaca surat khabar dan rajin menulis esei.

  Tambahan pula, menghadiri kelas tuisyen juga dapat membantu pelajar yang tidak dapat mengikut pelajaran guru di sekolah dan juga boleh membantu pelajar mengulang kaji semula pelajaran yang sudah diajar di sekolah. Selain itu, menghadiri kelas tuisyen juga boleh membantu pelajar mendapat bahan tambahan, berbeza di dalam sekolah. Tetapi, kita juga tidak boleh terlalu bergantung pada kelas tuisyen, kerana segala kejayaan adalah bergantung kepada seseorang pelajar.

  Akhir kata, saya ingin menasihati para calon PMR, agartidak takut kemungkinan akan menghadapi kegagalan, yang penting ialah kita pernah berusaha dengan bersungguh-sungguh dan tidak akan sesal pada masa akan datang. Seperti pepatah Melayu menyatakan " usaha tangg kejayaan " .

  Sekian, terima kasih!

我说完后学弟学妹们都鼓掌了也~~(==)
他们鼓掌不是因为我厉害,而是因为我是最长气的那一个>,<
我看了其他人的讲稿,呃,都好短,只有我一个人那么长气。
我本来打算cut掉一些的,但是,看了几遍,我,无从下手~~==
potato最厉害料啦!
他完全忘了今天要上台,他完全没有准备就这样上台讲料~~
哇哦!potato!你是我的偶像!
我太佩服你了!
你真的是真真的厉害啊!!!
不像我,假厉害的~如果没有讲稿,我一紧张,就什么都讲不出了~~

最近槟城发生了狗咬死人的事件。
我本来就很怕狗的,现在更怕料咯!
我怕狗,但是我和狗很有缘的喔~~
哟!!我家附近的野狗真的是多到吓死人啊!!(夸张==)
我邻居又有养那种“贵种”狗啦~还养了两只~
那两只狗整天吠不停!吵到死!主人也不会骂它们的喔!
过分到死!
更讨厌的是那两只狗的“房子”就在我房间旁边!!
哟!!!晚上根本就是吵到你要睡都不能的!!!
都不懂我邻居一家怎么能tahan这两只讨人厌的狗的吠声!

每天早上要去学校时,我会很怕~
因为一定会有几只野狗睡在我家篱笆门外~~~
我怕啊!!!
但是我不可能因为这些野狗而不敢上学的嘛!
我战战兢兢地推脚踏车到篱笆门外先吓醒它们,
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怕等下我会不小心碾过它们的脚or尾巴~
但是,我吓醒它们料才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它们被我吓醒了,会不会因为睡眠不足而来追我,找我算账啊?!
啊!!!我这笨蛋!!!
没办法了啦~在这样拖下去会迟到的!
我赶快骑着脚踏车飞快的闪人了!
我不是回头望,
呃,
那些狗好像都mcc的~
好像和人一样,有起床呆~~~
啊哈哈!!!超好笑的!!!
opsss....不可以这样。。。不可以笑那些狗的呆样,因为自己起床时的样子有比它们呆一千倍一万倍 ><

做功课时间到啦~~
我要下线了~~~
有空我会再上来的~~^^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i'm back~~^^

三天没更blog了。
不要说我懒啊~
我三天没上网更blog是因为我没时间咯~
再次强调~不要说我懒啊~(=='')

星期天,家里大扫除,
我找到好多自己以为不见料的宝贝~XD
开心咯~

星期一和二,
没什么特别的,
就只是吃饭、补习、做作业和打滚滚~
无聊到~~~~==

今天嘛,心情也蛮不错,因为每没补习~XD
难得一天有得放松放松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今天的课咯~
讨厌咯~~
书多到,拿到你手也会在写字时不停地颤抖啊~
我没有夸大其词咯~
我是说真的~
不信?我有图为证~


让我来为你看图说故事~XD
请先从最上面的那本看起~
呃,很像礼物吼?
变态老师叫我们包成这样的~==
说真的,我都不知道我前世到底做错了什么,竟然会让我遇到这样的老师T.T
那老师就是我的科学老师。我这个人最不擅长的就是科学这一科了啦,偏偏学校竟然安排这神经质+“吃蛇”第一+每天只会叫人围着树跑的变态老师!
叫人围着树跑?
你一定被吓到吧?
没办法,谁叫他是学校那个运动会时喊:“ke garisan......sedia......biiiiii............”的那个==
(这算是职业病吗?)

ok,言归正传~
接下来的就是fail啦~
我这个人很邋遢,只要是给我拿到的纸,一定会邹到比咸菜还要邹==
所以,这个fail是拿来避免每张纸都面对同样悲惨的命运的~~~XD

next,科学参考书!
这个是那变态老师交代的,只要有他的节,一定要带这本参考书~
如果没带的,呵呵~~~后果,你知道的啦~~
那就是:“ke garisan......sedia.....biiiiiii........"~~~~叫你围着树跑啊!!!
我真的很气咧!他叫我们带参考书去,其实只是带去摆美罢了,他根本都没有用到==
过分到啊!!!!

接下来的ekonomi、mathematics、additional mathematics、pendidikan moral和science都有用到~
所以我没计较~~~~
我不爽的是sejarah!!!
我们亲爱的Pn. Yew又去生孩子料啊!==
对!你没看错!是“又”!
我的的确确打了“又”这个字!
认识Pn.Yew的人都知道她好像一年生一个的==
她这样一走(放产假去了),我们的sej怎么办啊???
呜呜。。。。。我的sej又是注定要靠补习来拼gred料啦!!!

最后一本,我最不喜欢的课本——account课本!
所有课本当中最后的一本聊啦!!!
很讨厌咧!!
但是讨厌也没办法,因为这本是要直接用到中五去的料~TT
老师嘛,更是不爽啊!
美乃滋!自己在班上自己讲自己爽~
写字就好像在写印度字这样,要拉到~~~~~全部黏在一起。
你现在是在教淡米尔文吗?==

以上那些课本就是我并不喜欢今天的课的部分原因。
真的是折磨人呐!
学校是怎样安排时间的?
最好下次换时间表时,不要再有这种情况了咯~
真的是有够讨厌的~

ok,不谈这扫兴的事情了~
来谈开心的事吧~
我可爱的惠姐送了我好多FT Island的海报!!!
吼~~~你真的是对我太好了啦~
虽然说那些都是你不要的~
呵呵~没关系的~只要是FT Island的,我怎样都没关系的~^^
我一定会送你super junior的海报作为你送我海报的酬劳~~~
我先声明,等我有super junior的海报时,我才送你~~~wakaka^^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我为自己的无知与冲动深深感到羞愧。。。

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事情会搞成今天这种局面。。。
我真的是没有任何恶意的。
我为我的无知与冲动深深地感到羞愧。。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我已经向她解释了,
希望你们的感情不会因为这件事而产生裂缝。。

刚刚在电话里听到你隐隐抽泣的声音,
心,狠狠地被一只无形的手捏着。。。。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承认,我的确很小气、我太大意!
我竟然不知道你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
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希望你不要为了此事而怪罪其他人!
做错事的,就只有我一个。
这件事真的与任何人无关。
不要怪其他的人,求求你,真的,错的就只有我。。。

我不期望你原谅我。
我只是希望你和她没事。
要不然我真的会内疚一辈子的。。。
真的很抱歉。。。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好歌好心情^^

今天,心情蛮好的。
今天的课自己也都蛮喜欢,所以心情好。
心情好,有一部分也是因为你们的关心与鼓励。
谢谢你们^^
今天,王八蛋kian liang 不懂去哪里弄来一只猫。
那时我坐在自己的位子,死党们都站着围在我的位子周围,讲废话~哈哈^^
王八蛋走进来时我就看到他手上的那只猫了。
那只猫又怕又生气的样子,嘴巴也开到蛮大的,不可爱(=='')
我开口:“kian liang!”
说时迟那时快,他立刻转过身来,把猫拿到我们面前。
死党们都喊到~~~~~~学校都要塌了啦! 
那只猫也在喊,那种人喊猫也喊的画面真的是很好笑~哈哈!
ann喊到最大声的啦!是不是,ann,你最好承认咯~呵呵^^

我打算多拿一科,
那就是中国文学。
这一科在我校是自修的。
我想了很久,才打算拿的。
学校好像只有我和JP要拿罢了。
有点压力咯。
不过没关系,我会加油的!
这毕竟是自己有兴趣、自己喜欢的。
不管怎么样都一定要坚持!

今天晚上有补习。
不能去夜市了T.T
说到补习,真的是有点气咯~
很多地方的补习都碰到了时间,蛮讨厌的。
尤其是在星期二和星期五这两天,
有几场都碰到咯~
有一点蛮好笑的就是星期三的就一场都没有。
几乎每个人都这样哦~
真是的,难道是那些补习中心都去算命选吉日吗?
星期三大凶?
星期二和星期五大吉?
(=='')

现在听着CN Blue 的love。
呵呵^^
心情更是好到爆啊!
下一首就是FT Island 的love love love了^^
期待期待~^^
CN Blue 的i'm a loner也不错,
喜欢的人,有空去听听吧^^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中四

今天是开学第三天了~
说实在的,第一天去到学校时,自己蛮期待又紧张的。
我期待着迎接我的,是个怎么样的中四生涯;
我紧张的是我害怕自己不能适应这全新的求学生涯。


第一天,感觉还好,不过心里隐约有些失落。
因为昔日同窗都与自己不一样班了(虽然死党都在一起,但就是少了以往那一份生气)。
以往的学习环境是只要一没有老师,呃,不,就算是有老师,也会吵到老师怎么也没办法的。
现在呢,死气沉沉的==
全班最吵的莫过于我们这几个啦。
以前在3 Alfa我们这几个有可能是被列入“安静”的名单中;
现在,竟然变最吵,这似乎有点讽刺咯。。。


第二天,心情直接跌入谷底。
不懂为什么,
真的是不懂为什么。
洗澡时,哭了。。。
今年第一次哭泣。
2011年1月4日。
我哭了。
莫名其妙的哭了。
心里也莫名的害怕,
也不懂在害怕什么。
很乱、很烦的一天。

今天,是第三天。
我每天都在说服自己,
要好好适应新的环境,
要接受所有的事情,虽然很多时候都没入自己所愿。
但是,人生就是这样,
要充满挑战的,这才叫人生!

中四!
我一定会笑着走到最后!
我!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被打败!
加油!怡!
^^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

明天就开学了咯~
我这个懒人今天才来整理书房~
厉害咧~
我这个人做事就是这样的,什么事都是拖到最后一分钟的。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呵呵^^

今年自己已经form 4了。
回头想想自己去年还是个为了PMR拼了老命K书的小伙子。
唉,老了老了。
看着去年所用到的书,
哇~~~才感觉到好有成就感哦!
尤其是当我看到一大叠要拿去回收的书堆时,
那种打从心里的成就感真的是不言而喻的!
一年来,就是这些书本及一张张的A4陪着自己度过每一个日子,
看着它们,真的是很感动!
很想跟它们说谢谢你们伴我走过的青春,
但是我没这么做,因为我担心我家人看到我这样会以为我哪里不对劲儿了~
哈哈^^
图片里的只是书房里要回收的废纸与作业簿。
还有一些要给亲戚朋友的我没拍起来,也是蛮多的。(暗笑,原来自己的书那么多)==''
我今天只是整理书房而已。
我还有睡房还没整理呢==
我的天呀!
不懂要在睡房的每个角落“搜”出多少本书来==
我这个人就是这么邋遢,
喜欢把书带到睡房去,看完之后却不会带出来(除了学校的书)。
老妈子已经习以为常,
不过偶尔还是会念念几句。
我呢,还是老样子,
当做她在唱歌~==''
我很坏哦?
呵呵~

-------------------------------------------------------------------------

刚刚看到韩冰po上网的视频。
哇哦!!!!
我要疯了啦!!!
是FT  Island也!!!!
有可爱李弘基也!!!
我看了之后自己去找了一些视频。
自己最喜欢的还是唱live的,
FT Island和CN Blue的。
我好喜欢哦!
不过我懒惰上传,
我给你们网址,
要看的自己点击来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9vV8yYCvYc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原来是美男啊!

我亲爱的绿意小姐说我久没更blog了~
会很久咩?
我现在很累啊!!!
昨天去外婆家倒数~
三点才回家睡觉~
累到。。。。我现在眼皮还是很重啊!!!

刚刚和绿意聊天,
提到韩国明星。
呃,我最近迷《原来是美男啊!》迷得超疯狂的。
这部戏在韩国开播时朋友就已经介绍了。
当时觉得这种只会耍帅的偶像剧,没啥好看的。
但是最近电台播了这部戏后,开始觉得,
诶,不错也~
之后赶快跟朋友借dvd来看了~
因为快开学了,看电视的时间少之又少,趁现在看完不是更好~

我现在迷这部戏迷倒快疯了!
连电脑的桌面也换了^^
我老姐骂我疯了!
算了!我喜欢就好!
而且家里又不只我一个人迷。
老妈也是很喜欢啊!
第一次看她每天晚上八点半这么准时坐在电视机面前啊!
还有!
更geng的是我外婆也喜欢啊!
呵呵~
吓到吧?
我也是被我外婆吓到~
我看dvd几乎都是跑到外婆家看的。(我外婆家和我家只有一条街的距离)
每当我看《原来是美男啊!》时,外婆就会坐在旁边跟我一起看~
呵呵~
很有趣的画面~^^
我看的是韩文版,中文字幕的。
每当看完一集后,我就会pause,然后跟我外婆解释一下剧情~
哈哈~
你是不是要说我很孝顺?
呵呵~不用啦~
这是我该做的~
呵呵~
(=='')

总之,我现在很喜欢这部戏~
每天开电脑就是听这部戏里头的歌~
里头有一首《默默无语》,很好听~
我很喜欢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