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u r the BEST !!!

韩冰,我看完你的blog之后就是这种表情。。。
为什么要这么说自己呢?
你自己也是有优点的啊!
为什么要把自己变得一文不值呢?

样子——你根本就不丑!而且样子也不能代表一切啊!
                有内涵才是最重要的嘛~
身高——高有高的好;矮有矮的妙。
                我个人认为你这样的身高很好啊~娇小玲珑的~很可爱
头发——你嫌你发量少,我认为这不一定是件坏事。
                你想想看,发量少,洗头发时是不是会比别人少用了水和洗发精?
                你看!你这样就间接的做了对地球有益的事!多好啊!
健康——太健康也有坏处的ok?
                如果你很健康,在学校时老师和同学就会不时地叫你做这做那的,
                多烦人啊!你这样不是很好吗?少了被人烦的机会了~
                乐得清静啊~
记性——记性差,没什么大不了!
                记性差这东西啊反而能令你养成好习惯呢!
                很多事情你都会怕自己忘记吧?这时候你会怎么办呢?
                当然是将它记录下来啊!就比如写日记~
                写日记还能间接提升你的写作水平,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啊?
动作——动作慢嘛。。朋友当中不可能是你动作最慢的吧?
                如果真的是的话,记得别忘了我世界上还有一个永远都比你慢的,
                那就是我!
                我是说真的哦!要不是我动作慢的话,我也不会喜欢乌龟的~
                哈哈~^^
胆子——胆子小更好!
                所有的人都不会担心你会做坏事,因为你没那个胆量!
                你说,胆子小有什么不好?
视力——视力弱并不怎么样,只要不是瞎的就好~^^

再说,烹饪这事嘛,只要多练就好啦~
刚开始时一定会把所有东西都弄到一塌糊涂~
但是“熟能生巧”,你知道吧?

韩冰,不要小看自己。
也不要常常将自己与别人比,
因为人比人,气死人。
你只要记得自己永远都是最好、最棒的就好。
或许你会觉得这样会给人自大的感觉。
我现在就告诉你,
你在我心中也是最棒的!
因为,你写的小说真的很好看!^^
记得写多点小说让我看吧!
哈哈!
记得哦!你永远是最棒的!
在我心里也是一样哦!
还有记得要常常写小说给我看!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