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累T.T

难得自己也会有累到不想开电脑的时候。。。
昨天晚上碰到键盘时,也感觉怪怪的。
呃,我有问题吗?
做么突然对电脑那么陌生?

没有啦,只是纯粹的睡眠不足啦==
我睡眠不足会有很严重的后遗症的咯。
我到今天还是软趴趴的、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唉,都是越野赛跑害的啦T.T

星期天,我早上4.30就醒来了。
第一次那么早啊~~
这么早醒来干嘛?
我是要去duty啦~
华都的校友会举办了越野赛跑,
我和几位朋友们去当几个小时的“救护人员”咯。

第一次duty那么轻松。
没事情发生的。
(你是很希望有事情发生哦?==)
总之今年最闷的duty就是这一天啦!

~~~~~~~~~~~~~~~~~~~~~~~~~~~~~~~~~~~~~~~~~~~~~~~~~~~~~~~~

回来之后除了冲凉和吃饭,
当然就是打滚滚啦(睡觉)。
家里没人,
我乐得清闲。
家里也有够静的,
真是打滚滚的最好时机啊~

睡了一个小时,
小姨说要载我出去,
我就这样带着一脸倦容出门了==

回到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
白痴的我看到电视节目很精彩,
竟然硬撑着眼皮,
把节目给看完了。
==''
上床睡觉时已经十二点了==
隔天九点醒,
一整天还是很累,
软趴趴的,
好无力。。。

现在还是很累==
救命啊~~~
很想一整天躺在床上啊!

累、累、累、累、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