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冬至快乐or不快乐?

冬至要过了咯~~~
今天吃了好多汤圆^^
我吃的有比往年多哦~
原因①:为了弥补我没得搓汤圆。
原因②:因为今年妈妈搓的汤圆有些是有馅料的^^

我之前随口跟妈妈说我很想吃有馅料的汤圆,
因为我小姨丈是广东人,
以前去他家时有吃过,
很好吃。
馅料有红豆、花生和黑豆沙。
所有口味我都喜欢。

ok,话题扯得有点远了~
话说几天前我跟老妈说很想吃有馅料的汤圆,
当时老妈只丢下一句“麻烦”==
我以为她不把我的话放在心里了,
怎知,昨天我补习回家后就看见桌上有些汤圆特别的大颗。
哗!老妈竟然搓了一些有馅料的汤圆!
老妈,我爱死你啦^^
谢谢你哦^^

冬至吃汤圆是很快乐的事,
但是想到明天要拿成绩就好痛苦啊!!!

这个冬至,
我,
不是很快乐><


圆圆的汤圆^^

豆沙馅的汤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