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来更blog了~~

今天本来不想更blog的~
我可爱的绿意小姐说我更blog慢==
(会很慢咩?)
结果,为了赌气,
我就立刻上来更了咯。
(不要趁机骂我幼稚啊~~~)

今天都没什么东西要讲的。。。
我只知道我今天都在虚度光阴啊~~~
因为我从下午一点睡到了六点。
有人说下午睡一个小时等于晚上睡两个小时(不知道是真是假啦~)
这样算来的话,
我睡了整整十个小时!!!
有点佩服自己~~~呵呵

我也不是每天都这样的啦~
今天是头一遭啦~
早上我很早就爬起来,
因为我老嫲今天出殡嘛~

去到那边,曾孙只有我和我老姐两人去而已。
其实那边还有三个小孩啦~
不过年龄太小,都没有戴孝。

今天好多人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老姐、老妈、还有其它阿姨们都是哭包一族~
我差一点也被列入哭包一族了啦,
好彩,我一直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不止我一个人憋着泪,
我老爸也是。
因为我看到他的眼睛红到像兔子这样。(夸张==)

之后还有一大堆的传统仪式,
我就在此省略掉啦,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写。。。(-_-!)

————————————————————————

嘿嘿,有注意到我的鼠标吗?
换了咯,一直想要换,
现在终于换得成了^^
你或许会奇怪我这个电脑白痴怎么突然开窍了?
是仙女在我睡觉时,仙女棒一挥,“叮”一下,让我的头脑变聪明吗?
你以为在演戏啊==
才没有这种事~~~
是韩冰教我的啦~
谢谢你哦,韩冰^^

厚,本来我是要弄手冢的啦~
结果,没有啊T.T
算了,不弄手冢的,
弄几斗的好了。
结果看到几斗的鼠标时,
差点晕了@_@''
难看死了==
几乎绝望时看到了现在用的鼠标。
希望之火,又熊熊燃起了~~~哈哈^^
最后当然就是直接选了它~

嗯,似乎没什么东西要写了。
绿意小姐,我更了咯~
你还有什么话要说?XD
你讲你明天的blog是为我而写,
那么我就拭目以待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