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三寸高跟鞋

一向来自己对高跟鞋没啥好感。

原因①:
自己已经蛮高了,高跟鞋这东东,觉得自己不需要,一直不放在眼里。

原因②:
很多模特儿都因为长期穿高跟鞋而伤了脚踝。自己看后觉得高跟鞋这东西害人不浅,不可以接近。。。(—_—!)

圣诞节那天,我不懂为什么,去买了双高跟鞋。
erhem。。。不要以为只是高跟鞋这么简单哦。
听好咯,不要吓到。
我,竟然买了双三寸的高跟鞋!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要!
不要!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妈妈为了这件事碎碎念了几天。
T.T
呜呜。。。
不要这样对自己的女儿啦~~~

还是小姨最好。
小姨说下次出国时才穿啦~
吼,只有这句话最中听了~
小姨,我爱死你啦!

对啊~
我出国的时候才穿不就没事咯。
洋鬼子的国家,
街上走着的,
个个都比我高。
就算我穿上了高跟鞋,
也不会那么“引人注目”。

绿意,你说对吧?
我下次去找你时,
一定带着它去的~
XD

我拍摄技术不是很好,
我不会抓角度,
把这双三寸的高跟鞋拍得有点“矮”了。
如果你要看它的“真面目”的话,
记得来找我,
我一定将它摆在你面前,
让你看个够~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