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不一样的圣诞^^

哇哈哈~~~~
今年的圣诞超爽的^^
东于哲祝我圣诞快乐哦~~~(又不止你一个人得到祝福==)
我还得到了一张有东于哲亲笔签名的EP。
虽然里面只有《躲猫猫》这首歌,
不过买来收也爽啦~(-_-!)

————————————————

话说今天圣诞节,
我和yen、ann和xiaou去Sunway唱k。
我们唱K和吃饱后就那么凑巧的碰到东于哲到Sunway宣传的时间。
哇~~~排队等签名的人多到~~~~
ann和xiaou立刻花了RM9.90买了一张EP(附送海报一张)。
两人很“理所当然”的插队去去签名了~
剩下我和yen在台下。。。
过了一阵子,
yen也去买了EP,
她也要上台去去签名啊!
吼,怎么可以留我一个人在下面啦?
就这样,
我也花了RM9.90,
为了得到亲笔签名。(感觉自己好像很傻==)

上台后,第一个看到的就是阿哲。
吼!帅到~~~~
我要爱上他料啦>,<
阿哲在我的EP上签名后就跟我握手。
哇~他的手滑到~~~~(变态==)
爽啊!
“祝你圣诞节快乐^^"
说完加上迷死人不偿命的帅气笑容~
我真的要爱上你了啦!!!


接着就是小东。。。
对他没啥好感,
虽然也是有握手,
但是,他好像要碎了我的手一样(夸张=='')
出力到。。。
比起阿哲,
简直相差一百倍啊!
虽然小东也献上圣诞祝福和他的笑容,
但是和阿哲相比,
我还是喜欢阿哲多一点~
哈哈^^

下台后,
ann她们都说不要洗手料~==
还说今晚开心到睡不着了~
今晚要把EP放在枕头旁边等等等一大堆令人发笑的话~

今年的圣诞真的好不一样~
除了与一般好朋友庆祝之外,
没想到还会有东于哲的祝福!
真的好开心^^
今年的圣诞,
好不一样,
我,
却比往年更快乐^^

开心地拿着EP拍照^^

亲笔签名的EP哟^^

EP和海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