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平安夜~

今天平安夜咯~~~
明天就是圣诞节咯^^
好期待哦~
因为明天我要和朋友们去sunway唱k^^
还是和以前一样,和ann、yen和xiaou去的~

在很早之前我们是计划今天去的~
哪里知道没有人载,
所以只好作罢。
我们本来都以为计划就此泡汤,
怎知,
我老姐昨天看了我成绩后,
就说要在我们去~

yeah!
终于有的去了^^
有一件事我不敢跟老姐说,
那就是,
明天东于哲有去sunway。
我老姐是很讨厌塞车的。
那么刚好明天圣诞节,东于哲又去sunway,
去的路途一定塞的。
我不敢跟老姐讲,
讲的话,
她一定立刻取消明天的行程!
所以我决定瞒着她~~

老姐会那么好载我们去也是有她自己的原因的啦。
她的新年衣还没买,
她和表姐明天是顺便去扫货的~

总而言之,
今年的圣诞虽然没有像往年一样有礼物收,
不过我却可以与朋友一起度过。
我会好好珍惜的~
希望明天的圣诞,
大家都快乐哟^^

这张图片是献给在看这篇部落的你 ^^
要快乐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