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冬至要到了咯^^

明天就是冬至咯^^
好期待哦~~~
或许你会问冬至有什么好期待的?
哟~你不知道冬至有汤圆吃咩?(贪吃==)

每一年我们全家都会一起搓汤圆。
我和姐姐总是会抢面团来搓。
哈哈~也许你觉得很无聊,
或是很幼稚。
但是这对我来说,
却是很开心的事。
我很享受和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因为我认为这是我的福气,
不好好珍惜的话会很对不起自己。

今年,我没得与家人一起搓汤圆了。
因为我要补习T.T
过分!!!
还我在前些日子还一直期待冬至的到来T.T
呃~~~被hurt到料~~~~~(=='')

没办法了咯~
只好等明天,
吃多一点汤圆来弥补我没得搓汤圆的遗憾~~(—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