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噩梦即将来临。。。

我又来更blog咯^^
接下来的几天,可能没办法上来了。
因为我那“可爱”的电脑又闹别扭了==''
麻烦啊!

假期也差不多要结束了。
厚。。。矛盾的心情。。。
想要回去学校,
又讨厌又得日日忙于书堆里。
呃,先别想这个,
似乎还有更重要的日子要来临了。。。
那就是23号,
拿PMR成绩啊!!!!
想到这个就头痛>''<
干嘛要在圣诞节之前公布成绩嘛???
很破坏人家的心情咧!
现在想到23号,
心里就会很怕,
又很紧张。。。

好怕自己的成绩哦。。。
前阵子我还梦见自己拿成绩的情形。
我梦见朋友们都有很好的成绩,
只有我一个,
考得很差==
之后,我就立刻被吓醒了(-_-!)
你要笑我也没关系,
笑吧笑吧~~

其实不止是我一个人有以上的状况。
某位小姐也是梦见自己拿到很差的成绩。
她还说梦见自己的sej拿E!
不可能的啦~
你已经很努力了啊~
不可能会有这种成绩的啦~

现在的心情感觉上蛮糟~
呼~~~~
满脑子都是成绩、成绩、成绩。。。。
啊!!!!
快疯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