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新形象^^

最近是什么日子啊?
怎么大家都忙着为自己的部落格更新形象啊?
我指的大家当然是绿意和韩冰啦~
是大家一起说好的吗?
XD

绿意的弄得蛮美的~
我最喜欢就是你放上去的那些照片了啦~
很美^^
你对摄影也蛮有天分的,
下次考虑当个摄影师吧~哈哈^^
你放的都是大自然的照片,
我呢,则po上自己的丑照。
嗯,这难道就是自恋与否的分别吗???
(错愕ing。。。)

至于韩冰的,
我也蛮喜欢的。
很简洁。
套用绿意的话,
“简单就是美嘛!”
O(∩_∩)O哈哈~
你的部落格上还是少不了不二和幸村的踪影~
哈哈
(还说别人,自己还不是一样==)
总的来说,
我更喜欢现在的你的部落格了^^

我的嘛。。。。
算了呗,
电脑白痴不可能会弄到多美的啦。
能看就好、能看就好~~(-_-!)
你嫌弃的话,
可以选择永远不要来我部落格,
我不介意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