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彩虹

今天真的很气!
真的真的很气!
为什么总是这样?
难道朋友就可以这样为所欲为吗?
你不必顾虑我的感受的吗?

我说过,
我,有自己的原则!
我不会为了任何人而改变!
我,讨厌你不尊重我!
不尊重我的隐私!

我,真的很气!
气到我一整天不想打开电脑!
不想看到那讨人厌的东西!
不想想到你不尊重我,
更不想想到你严重无视我的原则!

累了!
不想再说什么了!
心情糟透了!

刚刚看见彩虹,
心里挺矛盾的。。。
因为见到彩虹,
就想到了朋友。
我个人认为朋友是彩虹,
为我们的人生填上更绚丽的色彩。
雨后天晴,有彩虹,
天,有彩虹而美;
心,有朋友而美。

我想,
现在,我心中的蓝天,
只有绿意和韩冰这两座绚丽的彩虹了吧。。。

有时候有距离的友情更美,
没距离的友情,
往往就只有乌云密布的天。。。

2 条评论:

  1. 说没事是假的。。。
    不过过一阵子应该就会好了呗。
    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