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MARFANS SYNDROME

昨天有位朋友sms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打羽毛球~我拒绝了~她问我为什么?我没回她信息。。。

我并不是不喜欢打羽球,而是我有不得已的理由。。。

我患上了marfans syndrome。一种心脏病。我视这病症位“麻烦”,因为marfans syndrome的中文名是“马凡”。患有这种病的人不能做激烈的运动,不可搬动较重的东西,最主要不要跑。这种病症严重的话是要动手术,并成为一辈子的药罐子。再严重的话就是!!!

我不想要死、我怕死!我不想自己就这样的死去!我,有机会到这世界来,我死后就必须带走属于自己的东西。我必须带走自己的回忆,属于我自己精彩的人生经历。我今年才15岁,不能就这样死去!所以我选择放弃我所喜欢、我所爱的运动。
抛铅球、打羽毛球、赛跑和拔河,这些运动我都必须选择放弃,要不然我一定得赔上我的性命!现在只剩下乒乓,我喜欢的运动里只剩乒乓而已。但是,我对乒乓的热情远远比不上抛铅球、打羽毛球、赛跑和拔河,尤其是打羽球。。。

至于赛跑嘛,我记得今年的运动会上我还答应其他色组的选手们明年再一较高下的。现在则因为这麻烦的病症,我必须食言。。。去年的marathon,我只差2分钟就可以得到“狗牌”(所谓的“狗牌”就是运动员的奖牌)。我和其他朋友一起立下誓言,今年的marathon一定要拿到“狗牌”,怎知,我又无法实现我的誓言了。。

抛铅球嘛,我最得心应手的运动。从小学到现在,每年的运动会,我的“狗牌”一定少不了铅球这一项^^现在,连抛铅球我都得放弃,我不懂以后的运动会我还能干什么==''难道就只是duty(st.john的)吗?我最讨厌运动会时duty的啦,忙都忙死了==

还有拔河,运动会的最后一项项目。今年我的色组只获得亚军。我想下次我一定要全力以赴,让我的色组夺冠!“麻烦”又再次碎了我的梦!!

“麻烦”真的是带给我不少麻烦和烦恼,但是我又能怎样?只好乖乖地定时去检查及复诊。我不想想爸爸成为药罐子,不论去到哪儿,身上都得带着那一盒盒的药。我不要!!!

马凡!!!我恨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