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迟钝==''

或许在看此贴的你会好奇为何这次的标题是“迟钝”~
让我来解开你的疑惑吧!
我更了那么多次blog(很多次咩==?)才发现到,原来,blog的日期都是慢了一天哦!不仅如此,时间也不对咧==
我这个迟钝的到现在才发现到==真是不懂要怎样形容我这个迟钝到不得了的啊==
不只这件事证明我是个迟钝的哟!我还有其他的例子哦~

例:
PMR之后,有些日子我都没去学校了。不要说我ponteng哦,因为去学校根本都不懂要干什么的,不然就坐在礼堂听那些无谓的ceramah听到发霉==(烂借口><)。
没去学校的话,我就会跟妈妈到菜园去~别以为我很勤劳,其实只是不想让老爸知道我没去学校而已。ok,言归正传~我跟老妈去菜园当然是帮忙啦!第一件事一定是必须到菜园的小屋去。菜园的小屋有点脏,也有点暗,我不是很敢进去(胆小!)
结果我还是硬被老妈给拉了进去T.T
进去以后我看到小屋的梁上有一条黑黑的东西。我走到梁的正下方,抬头,两眼直往向那黑黑的东西。
老妈就在这时走了过来:“你做么啦?”
我指了指上面:“什么东西?”
“老鼠啦!”
“哦~老鼠哦。。。” (还没反应过来==)
十秒之后。。。
“啊!!!!老鼠啊!!!!” 边跑边跳边喊(-_-!)

证明我够迟钝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