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忙、忙、忙啊!!!!

最近真的是忙、忙、忙啊!!
搞到连要上来更blog的时间也没有~
haizzz。。。好想念PMR之前那段日子哟~虽然现在没有考试的压力与烦恼了,但是玩乐的时间已大大的缩水了~可悲啊T.T
我家这可恶的电脑更令人讨厌!
别人开电脑没事情,只要我用不到五分钟,它就给我无端端的restart了!!!可恶啊!!!
叫了维修人员来,这太可恶的电脑竟然什么问题也没有~那维修人员来了将近5、6次了,都是这样!!!讨厌啊!!!!

除了忙课外活动的事情和烦恼电脑的问题外,我似乎没什么事情做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忙咧~==
单单是课外活动的事情就足够让我忙一整天,还废寝忘食呢~(有点夸张=='')
玩乐的时间大大的减少了~所以,一有空闲的时间(就算是15分钟也好)我也不会放过~

现在我老妈又叫我了==''我又得去忙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