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手信

我的好姐妹已经回澳洲了 T.T
好舍不得她啊!!!! 而且我也没得替她送行,因为她离开的当儿我正在考PMR啊~~~
真是天意弄人~~~
她临走之前有给我们一人一份小手信~
她送给每个人不同的手信哟~~有些还甚至附送她亲手绘制的小书签^^  (当然,我是其中拥有特制书签的一个)



这就是特制的小书签啦~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了哦~❤
拍了好姐妹送我的手信后我就想到自从上了中学后,朋友们送我的手信也蛮多的~其实小学时也收了不少手信,只是那时还小,不懂得珍惜,常常一个不小心就弄坏或者不懂丢到哪儿去了==
猜猜里面是什么~
哈哈~就是这“白菜头”啦^^
这是朋友从台湾故宫博物馆买回来送我的^^
我个人也蛮喜欢这个的~
这是朋友去欧洲旅行时带回来给我的手信~❤
这个则是朋友从韩国带回来的手机吊饰
这些是一位常去泰国的朋友送的~其实她还有送我一个很精美的手机吊饰,但是在不久之前被我弄坏了T.T
这个则是一位学长去香港时带回来给我的手信。
拍了那么多张照片后,心里一直觉得怎么好像还少了些东西?
想了好久,我终于想到少了什么了!
原来是我忘了好姐妹以前送我的手信~
之后,我赶紧拿起相机把那些手信拍起来~
这是好姐妹去台湾是买的。我一直都带在身边哦,因为我将它系在我的文具袋上了^^
这也是好姐妹从澳洲带回来的~❤
我看了看朋友们送我的手信,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哦~~~因为朋友会送手信给你,这证明了他出国了还会想到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